異象警世人?陸8月平均氣溫創52年最高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今年8月以來,中國大陸平均氣溫為攝氏22.3度,是中國近52年來最炎熱的一個八月份。據官方氣象部門的數據,8月11號這一天,中國東部地區記錄到44.1度的最高氣溫。

據《法新社》30日報導,7月31日至8月29日,中國全國平均氣溫創下22.3度的歷史新高,比往年同期的平均值高出1.3度。中共國家氣象局指出,這也是1961年以來測量到的歷史最高值。尤其上海,7月至8月所測量到的炎熱氣溫,更是創下100多年來的最高值,最高溫度超過40度。

中國南部一些地區也出現了持續高溫天氣,與往年同期相比,高溫天的日數普遍多了3天到10天,日最高氣溫普遍達到35度,局部地區超過40度。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國家氣象局發言人8月29日在向媒體通報未來10天天氣展望時表示,中國大陸今年八月份的氣候狀況,呈南旱北澇的局面。8月以來,全國有52個氣象站發生極端日降水量事件,其中13個氣象站超過歷史最高值。

未來10天的主要降雨區域位於江淮、江南、華南、西南地區東部以及陝西南部、甘肅南部。東北地區未來10天仍會降雨,還會出現明顯降溫,局部會有初霜降。

異象警醒世人

2013年以來,中國大陸異象頻生,地震、暴雨、高溫、風雹、霧霾、沙塵暴等自然災害接連不斷,34個省市自治區幾無倖免。分析指,這是蒼天示警,預示世人,天譴中共,已然不遠。

近日網路熱傳一篇博文列舉「歷代王朝滅亡前十大徵兆」,民眾表示,中共亡黨徵兆全齊了,甚至比歷朝滅亡前的十大徵兆還要多。

有評論表示,當今的中共不但遇到了60年來的最嚴重的民眾不滿,大規模抗議事件此伏彼起,也遇到了60年來的最嚴重的金融危機、財政危機,包括地方和中央財政危機,更為嚴重的是中共政權內部也出現了嚴重的分裂,不僅是派系分裂,而是四分五裂,左右對抗。中共官場的腐敗也達到了60年來的最高,民眾的抗暴行動也越來越激烈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