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豪宅區驚現疑似華人女屍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今日上午洛杉磯警署接到報案,警探在帕薩迪納市一高級住宅區的車庫內發現一具女屍,死者年齡不詳。請看來自洛杉磯記者的報導。

8月29日上午9:30洛杉磯縣帕薩迪納警署接到一人報案稱其家屬失蹤,警官到達報案人告知的一住宅內,在車庫發現一具女性屍體。這個住宅位於帕薩迪納市拉斯圖納斯路的一高檔住宅區內,警察封鎖了現場。

現場調查警探邁克•羅森:“我們拘留了一名男性,我們在房子的車庫內還發現了一名女性死者,我們還沒確認女性的身份,現在是調查初期,此時我們獲得的信息還很有限,這名男性可能住在別的地方,但是他也常常來這個住址。現在我們能確認的就是這名女死者是亞裔。年齡不詳,我們還在嚐試聯繫死者家屬,然後我們才可以確定其他情況。”

據一位現場鄰居介紹,死者是那家房子的女主人,香港人,姓周,做房地產生意,平時不是一直在此居住。

另一位鄰居說,這家人搬到這裡不久,聽說死者的事,她表示很震驚。因為沒有看到或者聽到很麼異常的聲音。

現場警探目前能確認的就是,房子裡發現的男性是40歲左右的亞裔。案件其他細節還在調查中,稍後還會公布調查獲得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文迪、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