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投資潮 律師破解陷阱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投資移民是現在最火熱的移民方式,但是真正能夠成功的少之又少。現在就請律師來教大家怎麼正確的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不外乎兩種選擇,

1.一種是投資100萬美元自己直接經營的常規移民投資

2.另外一種是將五十萬交給投資移民的區域中心操作管理,五年後回本並在其中取得正式綠卡。

第二種投資移民的方式花費較低,也不需要親自經營更沒有學歷以及語言的要求。

據統計90%~95%的民眾選擇區域中心代為操作管理。但是,區域中心卻隱藏相當大的風險。

律師:「regional center 他們自己的合約說他們投資多少,哪個時候回覆回來,平常他們都沒有甚麼保證。」

除了投資沒有保證回收外,律師還特別提醒,有些合約會規定投資時間,如果沒有謹慎的評估區域中心。不僅綠卡無法到手,甚至投資款項都拿不回來。

律師建議最好的選擇是自己開公司經營管理。

律師:「假如你生意的經驗還不錯的話,你也可以在美國開你自己的生意。可是你開的話就是要顧十個員工,差不多東西都辦好的時候,你的手續也辦成。開工後 ,府就會給你一個臨時的綠卡,臨時綠卡給你兩年的時間,看看你的生意可不可以成功。假如成功好的話你還是有十個僱員的話,他們就是給你永久綠卡。」

如果真要選擇區域中心也務必多方諮詢。免得花了時間賠上積蓄卻還是一無所獲。

新唐人電視宇婷、廖珍儀 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