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洛城桌球賽 四萬獎金待奪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乒乓球因其靈活性、趣味性,正在世界範圍內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喜愛。洛杉磯乒乓球公開賽籌委會29號召開新聞會宣佈,第三屆乒乓球公開賽將於勞工節長週末在洛杉磯的巴薩迪納會議中心舉行。

這項經由美國全國桌球協會認證評定為四星級的比賽,今年選擇在可容納五千多人的國際級展館巴薩迪納會議中心舉行。

洛杉磯乒協會主席莫大軍:“當然那個地方是費用很高的一個場所在租用,但是我覺得我們是值得的。”

大賽籌備會主席莫大軍表示希望這一屆桌球公開賽可以繼續前兩屆公開賽的成功,帶領美國乒乓球界風潮。

本次參賽選手有多名現役及前奧運遠手參賽,世界排名第六的德國好手奧恰洛夫此次公開賽中將為衛冕而戰,他是去年洛杉磯公開賽中的男單冠軍。

參賽選手奧恰洛夫:“非常高興再次回到洛杉磯,去年我有機會認識很多很好的人,結交了很多朋友,看到了這個非常棒的城市,這就是我再次回來的原因。”

2004年奧運男單金牌得主、南韓排名第一的柳承敏是第一次參加洛杉磯桌球公開賽。

參賽選手柳承敏:“這次我很高興能和奧洽羅夫打球,我將全力以赴。”

本次公開賽,還有2012 和 2013美國公開賽中獲得冠軍的加拿大選手王殝、2012年美國男子單打亞軍黃霖等多名好手。

莫大軍:“我這次特別呼籲,希望大陸跟台灣的兩地球員、一線球員,明年可以在記者招待會中看到他們。”

本屆的洛杉磯桌球公開賽除了萬元獎金的公開組外,還特別設置許多不同年齡層及按球技分組的賽事。總獎金高達四萬元。世界知名的優拉桌球器材製造商將提供本屆比賽專用球桌、乒乓球以及其他相關的器材及用品。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