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單向樂隊趣聞軼事 《帝國》搶劫事件硬漢出馬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楚玉:這個月最後一期的『新片駕到』又與您見面了。

金然:有怎樣的精綵帶給您呢,話不多說,讓宇亭帶您了解。

大家好,我是宇亭,隨著秋季的到來,暑假檔電影熱映季一轉眼就到了尾聲,這週又有哪些電影呢,首先為大家介紹的一部電影, 是英國超人氣男孩演唱團體「One Direction」的音樂記錄片《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One Direction: This Is Us), 這次他們搭配新專輯,同步推出3D演唱會電影,電影描述了5位大男孩從英國選秀節目「X音素」發跡,隨後變身為眼下紅得發紫的男團組合。

影片還再現了幕後每位成員的趣聞軼事,讓歌迷對他們有進一步的了解。(請在這裡放他們家人的畫面)

其實當初他們參加英國選秀節目「X音素」時,在比賽中被淘汰,但「X音素」製作人西蒙不想埋沒他們的才華,決定讓他們五人組成「One Direction」組合,繼續參加比賽。能從默默無聞走到今天,或許也是他們不斷努力的結果。

另外由《玩命911》《心靈鐵窗》導演翰•克勞利指導的懸疑片《危險辯護》(Closed Circuit),這週也將上映,影片突出「每個人都在被監視,每一刻都被記錄」的懸疑主題。有網友表示「導演如何將法律、恐怖陰謀和監控等元素有效結合,十分令人期待」。

最後介紹的影片《帝國》(Empire State),也是發生在紐約,它是根據1982年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兩個童年時的玩伴,一起計劃了一場搶劫事件。硬漢道恩•強森出演紐約警局偵探,而利亞姆•海姆斯沃斯將出演劫匪之一。利亞姆•海姆斯沃斯之前出演《偏執》引起不少關注,而他去年在《飢餓遊戲》中也有出色的表現。

不過不少國內網友吐糟,認為這部電影實在缺乏水準,有網友評論「直接發行藍光的片子,雖有明星坐鎮,不過格局比較小,而且拍的也很差。」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新片駕到」為大家介紹的電影,不過好看與否,還得各位親自去體會了。下面我們來看週末票房排行榜:

北美電影市場進入年度暑期檔的收官階段,儘管不同類型的新片大多贏得了評論界喝采,但票房表現卻並不給力。傳記片《白宮管家》以1701萬美元,蟬聯北美週末票房榜冠軍,公映兩週纍計票房5,227萬,成為該片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個人票房最高作品,同時成為年度奧斯卡熱門。《華盛頓郵報》和《波士頓環球報》都把《白宮管家》跟《阿甘正傳》相比較,兩部影片都是從小人物的視角去經歷歷史,只是一個是虛構的白人,一個是歷史上的黑人。

《冒牌家庭》連續3週蟬聯北美票房榜第二。上映19天,北美票房纍計已達9174萬美元,有望過億。根據本片的強勢表現,若無意外,《冒牌家庭》將成為8月份的票房最高影片。雖然是限制級喜劇,不過還是不少人對該片給予了很大的興趣。

由莉莉•科林斯與傑米•坎貝爾•鮑爾情侶檔領銜的奇幻青春新片《聖盃神器:骸骨之城》週三在3118家影院上映後,週五只有312萬美元收益, 週末以930萬美元的成績位居第三名。幾乎斷送了這部電影拍攝續集的可能。

限制級科幻喜劇《世界末日》則以894萬美元的成績位列第四。在英國本土上映一個月後登陸北美,首周894萬的成績創下該系列新高。今天的新片駕到就到這裡了,我們下星期四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