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中滑連友仍遭虐待 2800津民眾聯名營救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訊】大法弟子滑連有絕食抗議對他的非法關押,已經一年三個月了,身體已經非常虛弱。然而最近傳出一個讓人吃驚的消息,滑連有不久前在監獄系統新生醫院(康寧監獄)竟被包夾犯人毆打。被轉到港北監獄后又經常被包夾犯人以不讓他煉功為由拽拉腿手。監獄包夾犯人還把給滑連有灌食用的胃管的前面故意弄尖(胃管的前端本來是平滑的),以在對滑連有灌食迫害時增加滑連有的痛苦(弄尖部分在插拔時會挫傷胃壁)。

滑連有身體已經非常虛弱,竟然還遭到監獄犯人的毆打和故意虐待,很顯然是在責任警察操縱下乾的,這也是港北監獄一貫的迫害手段。滑連有的妻子田宗麗被無理剝奪會見權利。家屬對滑連有的處境非常擔憂,已經向監獄主管部門投訴監獄的迫害行為。要求保護滑連有的合法權益和保證家屬的會見權利,釋放滑連有回家恢復身體。

港北監獄血債累累 又有數位受害當事人針對其酷刑犯罪責任人投訴並作證

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曾經把朱文華、李希望迫害致死;把吳殿忠迫害致骨折卻一直隱瞞到吳殿忠出獄;把任東升迫害至精神失常卻沒有給家人一個說法;還有對那麼多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而港北監獄那幾個對好人濫用酷刑,對法輪功學員欠下血債的犯罪嫌疑人張士林、宋學森、李國宇等,沒有得到應有的查處,最近被迫害死的李希望的哥哥寫下了《我幸運的醒來了 而弟弟卻沒有》,用自己的被多次毒打昏死的親身經歷,註釋了李希望的所謂「猝死」。而家屬曾經控告的地錨酷刑,港北監獄一直不承認的將李希望折磨致死的酷刑方式,也有周向陽寫出證詞《我曾遭受的地錨酷刑》親身作證。隨後港北監獄將人酷刑致殘典型案例當事人吳殿忠,也寫出了《我繼續為港北監獄存在的酷刑犯罪作證》,向天津司法機關投訴港北監獄張仕林操縱犯人將他摧殘致胸椎壓縮性骨折的故意傷害罪責。

港北監獄大量酷刑犯罪,被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相關司法機關卻對大量犯罪證據,受害人的投訴,公然視而不見。滑連有被關押在這樣的環境里,親友們不能不為滑連友的安危擔心。面對這樣的監獄和監獄「等人(滑連有)不行了再說」的說辭,家人真是欲哭無淚。

八百手印后 天津又有兩千多位民眾繼續聯名營救

然而畢竟十余年的迫害暴政已經走到窮途末路,曾經受鋪天謊言蒙蔽的民眾,在大法弟子巨大付出堅持講清真相中大部分覺醒,聯名支持法輪功呼聲此伏彼起。天津,雖然作為北京的門戶,一直處於中共邪黨的高壓下,但是覺醒后的民眾終將作出正義的抉擇。在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滑連友抗議蓄意誣判重判七年的迫害,絕食一年多后,已有807民眾聯名營救滑連有,這是繼秦皇島,唐山,石家莊之後,在更接近北京中心的大城市發生的民眾參与反迫害事件。然而滑連友仍未被釋放,聯名聲援仍在擴展,一個月來又有2008位民眾聯名表示對營救大法弟子的支持。聯名總數已經升至2815多人。

又有2008名民眾簽名支持營救大法弟子滑連有

簽名中的民眾感言見證民心向背 併發出了不放人將追查到底的呼聲
在為營救滑連有的征簽中,很多民眾表達了對營救好人的正義勇氣,和對邪惡中共的厭惡憤慨。

一個退了休的老漢說:「我以前受邪黨對法輪功的造假宣傳,和別人一起破壞過大法真相,當時大法真相里講「善惡必報」,我們根本不往心裏去。結果那個人去年(2012年)就得病死了,我的心臟附近也得癌症了,親友說我「心」壞了,這回我知道真有報應了,相信大法不一般了,我願意為大法弟子簽名,還要寫個嚴正聲明表示對破壞大法的悔恨。我還想安裝一個新唐人電視進一步了解大法真相。」

一位年輕人說:「大姐,你說的是煉法輪功的嗎?要是別的我不簽,救大法弟子,是法輪功的事我就簽。」有世人還主動提出建議—-把為什麼簽字寫清楚,表明自己為什麼要救大法弟子。

一位27歲的小夥子說:「國家真是受病了,煉法輪功是好事,怎麼還管呢?學法輪功的我給簽,救人做好事,別的事我可不管啊,就管(營救)煉法輪功的。」

還有一個10歲小男孩說:「簽,多簽點,姥姥給我來一張,我讓我們班的都簽上,誰簽誰得好!」

一位43歲的男子說「煉法輪功的我都給簽,我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大法弟子問他「你怕嗎?」男子回答說「我不怕,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怕什麼?我不怕共產黨!」,還氣憤地說:「現在大樓小樓的,都是他們家的樓了。」

一位60多歲的大爺說:「簽。你們練法輪功的都是好人,被逮起來的都是好人。」

聽完介紹征簽情況后,一位60歲的大爺說「行,我簽,我看邪黨就是有問題,我看它現在就不是好東西,我知道共產黨做的那些壞事,我都明白。我天天乞求老天爺滅它(做雙手合十狀),滅!滅!滅!滅!」

有的民眾在征簽書上寫道:「立刻無條件釋放滑連有,不要再迫害好人,天理不容!」,「立刻無條件放人,不然追查到底。」
……
鮮明的民心向背,昭示著欺騙宣傳和迫害政策的徹底失敗,也讓人真實的感到紅朝末政已時日無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