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集會紀念 馬丁路德演講50週年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我有一個夢想」發表五十週年紀念,美國各地紛紛響應,作為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洛杉磯的民眾今天也走上街頭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記者: 我現在洛杉磯市馬丁路德.金大道口,洛杉磯的民眾今天在這裡舉行了集會紀念馬丁路德.金髮表演說五十週年,帶您來看稍早的畫面。

演員傑爾•瑞福斯斯(Gerald Rivers)現場重現馬丁路德.金當時的演說:“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

活動主辦人希望每個人都能獲得平等的工作機會,下一代不會再經歷任何的歧視。

洛杉磯都市政策圓桌會議主席 (Los Angeles Urban Policy Roundtable)
厄爾•哈欽森 (Earl Ofari Hutchinson):“馬丁路德.金有遠見,不只是民主自由和對每個人的平等,他更是將人類連在一起,不分年齡.不分種族。”

五十年前,馬丁路德.金髮表演說時,塞拉斯 金和父親也在現經過了半個世紀對於爭取民權, 他有不同的體認。

塞拉斯 金 (Celes King IV):“現在非裔美國人有責任為所有的人類而奮鬥,透過教育和選舉可以持續下去。”

這裡的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他們的夢想與故事,半個世紀過去了,不只是緬懷過去,他們更希望他們心中的夢想都能成真。

現場民眾高喊:我們相信夢想!我們相信夢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