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五百泰簽在寮國遺失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在繼泰國駐吉隆坡大使館與送往泰國駐荷蘭大使館的簽證遺失後,泰國外交部今天又發現另外500張泰國簽證遺失,而這次遺失地點是在老撾的素旺總領事館辦公室。

據中央社引述「曼谷郵報」(Bangkok Post)今天即時新聞報導,泰國外交部副次長納塔兀(Nutthavudh Photisaro)表示,移民局發現有兩張簽證從素旺(Savannakhet)領事館非法發出,追查後發現素旺領事館共有500張簽證遺失。

納塔兀表示,現在正在調查此事件的責任人,是外交部官員還是老撾當地雇員要對遺失負責。

泰國外交部近來陸續發現泰簽遺失,先是泰國駐吉隆坡大使館遺失300張泰簽,並且其中相當一部分已被使用入境泰國;接著又發現送往泰國駐荷蘭大使館的2000張泰簽在途中遺失,德國漢莎航空公司也聲明對此負責。

為減少非法使用簽證問題,泰國外交部計劃2014年10月推出電子簽證系統,申請人的照片要顯示在簽證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