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眾撒尿引血案 遭群毆身亡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訊】大陸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本不該發生的慘劇。一男子在公交站台當眾撒尿,遭群毆後失血過多而身亡,引發網民熱議。

8月21日,蘭州城關區永昌路南段「東風劇院」附近發生一起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案。一男子高某在公交車站站台處當眾撒尿,被一旁等車的李某某罵了一句,隨即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李某某隨行的夥伴張某某、魏某某等人上前制止的過程中,對高某實施毆打。其間,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掏出隨身攜帶的匕首捅傷該男子胸部、背部后逃離現場。死者高某最終因失血過多死亡。

事後,張某、常某、魏某、李某相繼投案自首,另外還有兩名嫌疑人在逃。

網民熱議

不少網友對此事表示震驚和不解。

王_軍_鵬:撒尿不對,但不能因此死人,應該是衝突升級后的悲劇。不過要支持對這種不道德行為的譴責,但要有度,不要捅人啊,當然也要當心被捅。

@a艾米麗: 現在的人,都好衝動。

爛狗樂隊:在蘭州啊,這種事多了去了,尤其在西固,隨地大小便,砸站牌,罵人,太多了。

請對我說永遠的謊言:不文明的代價,但手段過了。

yongkaiwang:一件事情,反應了兩種素質!

清和望日:這就是很多人的心態,高舉著正義的旗幟,幹什麼事都成為理直氣壯的了。

北極輝:素質是不好,但是因此被殺有點過了。素質需要靠長期宣傳和引導,治安也是如此。

深圳彭國永:不巧,深圳出台「公廁尿歪罰款一百」! 看來,「方便」的確是個大問題,弄不好要人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