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跳 杜克首贏紅牛杯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星期天,在世界懸崖跳水紅牛系列賽上,38歲的哥倫比亞老將奧蘭多•杜克,以一個近乎完美的翻騰三周轉體三週跳,贏得波士頓站的冠軍,這是他在這個系列賽上第一次。

27米高的透明高臺,建在波士頓港的現代藝術大樓上。

選手們一個個出場,在藍天下做著各種高難度的旋轉、翻轉,隨著小小的水花濺起,坐在沙灘上的觀衆都報以掌聲鼓勵。

最後一輪比賽中,杜克以一個近乎完美的翻騰三周轉體三週跳,超過了俄羅斯選手希爾陳科,奪得了冠軍,此前一直領先的英國選手加里•亨特(Gary Hunt)則落到了第3。

波士頓站之後,亨特仍以總分780分排第1,希爾陳科第2,杜克升到了第3。

38嵗的杜克,本月初剛剛在巴塞羅那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上,奪得高臺跳水冠軍,這是他生涯的第9項桂冠。

紅牛系列賽的下一站,將在9月14號舉行,地點是英國威爾士的藍湖。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