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舉奔牛節 三千冒險者與牛賽跑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週六下午(8月24日),西班牙聖佛明節的奔牛活動首度在美國上演。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在弗吉尼亞州的彼得堡參加了這個冒險卻有趣的活動。

在美國本土參加奔牛活動,滿足了許多想到西班牙潘普洛納參加奔牛卻沒有機會的人的願望。超過3000名冒險者參加了弗吉尼亞州的奔牛活動,5000多人從各地趕來觀看。

參與者被分為8組,在1/4英里的封閉場地內,被10來鬥牛追著跑。有些人還穿著傳統的西班牙奔牛服。

參與者:“其中有一頭牛一下子衝了出來,讓人們興奮起來。非常棒,我以為還有8頭牛要放出來,本來打算回去再來一次。一旦開始了,我簡直不想停下來。”

然而,活動也受到了一些動物保護組織的反對,一些組織還派出代表來監督是否有牛受到了虐待。主辦機構表示,公牛在活動中並沒有受到傷害。

除了奔牛活動以外,西班牙布尼奧爾鎮傳統的番茄大戰也在弗吉尼亞州上演。參與者用5萬隻番茄互砸,現場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

參與者:“許多人向你扔東西,簡直都看不清了。太瘋狂了,很有意思,很棒。太精彩了。”

這是第一次在美國,人們有機會參加奔牛活動。主辦者計劃在全美國各地區舉辦10個類似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