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比利時大獎賽 維特爾再證無敵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維特爾在比利時大獎賽週日的決賽上再次證明了他的無敵,他的成績比第二名、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快了16.8秒。而在整個賽季已進行了11場的比賽中,他以五次獲勝的成績將賽季積分的領先優勢擴大至46分。

比利時大獎賽的斯帕賽道常被形容為世界上設計最佳的賽道,為世界上最佳的賽車提供充分演出的機會。

當天決賽獲得首發車位的是奔馳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但在經過了“紅河”彎道進入坎梅爾直道後,維特爾抓住機會成功超越漢密爾頓,而後永不回頭的一路衝到終點。

賽後維特爾表示:“今天的汽況比我預期的遠遠要好,所以讓我們控制比賽的節奏更有餘裕。”

這是維特爾職業生涯的第31場勝利。目前他的賽季積分達到了197分,阿隆索積分第二為151分。

英國人漢密爾頓在這場比賽最終獲得第三。他曾在上一站匈牙利大獎賽奪冠,並已經連續四場比賽贏下首發桿位,目前的賽季積分也以139分列第三位。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