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台灣牛肉麵節盛大登場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306)牛肉麵是代表台灣美食的小吃之一,為了推廣這項美食文化,昆士蘭臺商會特別在第二屆台灣嘉年華節前夕,舉辦布里斯本台灣牛肉麵競賽,大家不分種族,紛紛前來助興。

昆士蘭臺商會將於九月初舉辦第二屆台灣嘉年華,為了在嘉年華節推廣台灣美食文化,特別舉行布里斯本牛肉麵冠軍選拔熱身賽,8月17日中午在Calamvale社區學院餐廳(Calamvale Community College),88位來自不同背景、文化與不同年齡層的評審,選出首屆布里斯本台灣牛肉麵節冠軍。

負責主辦的施伯欣會長表示:「台灣牛肉麵節當做是我們這一屆台灣嘉年華的熱身活動,主要是因為我們認為台灣牛肉麵是最能夠代表台灣的一種美食。」

他希望澳洲的民眾也能夠品嚐到道地的台灣味。

六組參賽團隊,有代表餐廳的廚師,有個人對牛肉麵特別興趣者,比賽一開始,每組在領隊的指揮下,各個拿出自己的絕活。在經過抽籤後,各組做出自己最拿手的牛肉麵,經過將近九十位的貴賓評審,最後由布里斯本著名的臺菜餐廳【百家千味】奪得冠軍。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蕭素卿女士:「六碗裡面我覺得每一碗味道都很好,每個廚師都很用心的在做。」

依普斯威奇市Paul Pisasale市長:「在澳洲沒有比慶祝多元文化更好了,尤其台灣嘉年華更是特別。」

本次競賽由「天府國際」榮譽贊助。比賽結束後,施伯欣會長邀請所有來賓,9月6日與7日台灣嘉年華,到現場品嚐來自台灣各地的著名招牌美食!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