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女被送精神病院 網友震驚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訊】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再起波瀾。據大陸媒體報導,受害人楊女士被送入精神病院。消息引發網友們的震驚。而李天一的法律顧問蘭和發微博回應稱,「鑒於被控告人楊女士目前的精神現狀,為避免其自殺或被自殺,嫁禍於李家,特提請北京警方對其採取保護措施……」

21日,楊女士律師田參軍律發微博稱:「被害人楊女士於今晚八點半許,突然在暫住地昏迷不醒。目前,已被120急救車接入北京某醫院接受搶救和治療。為什麼不幸的人還要遭受新的不幸?」

《北京晚報》22日也對此消息進行報導,指李某案受害女今入精神病院。

網友震驚  

作家草軍書:非常震驚,無話可說[吃驚]被李天二哥哥等人性侵的女生今天被送進精神病院。這不是造謠,北京晚報消息。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知道事情還會朝何方向發展?很簡單的事實,女孩的確被眾多惡男欺辱了,她肯定是受害者,但現在卻是受害人承受著各種壓力,這是什麼世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無法想象。

莫懷遠_楽:這個道理告訴我們,如果你有強大的背景後台,可以強姦婦女少女,甚至背景更強大點,殺個人都可以,用法律拖嘛。拖到最後又是一個受害人變神經病了。

隱居歲月:被一個黃世仁強姦,喜兒還可以躲到深山老林,被五個黃世仁輪姦,那喜兒只能被送進精神病院!

@空山春夢: 也許事情的變化,正朝某些人導演的劇情發展中。

記性有問題:x鴿傾畢生之力把兒子美化成一個嫖客!話說回來,這段時間光見到x鴿恬不知恥,李雙江呢?這個頂天立地的黨的好兒子呢?!!

安室艾美惠:現在我看案情會有新的變化了,也許日後會說這個女生有精神病史,當時是自願的,不構成犯罪。

深圳市藍月測控技術:一個朝代要滅亡之前,總會出現奇異之事,之後就見異不異。這朝代就壽終正寢了。

蘭和回應 遭痛罵

22日上午,被告人李天一的法律顧問蘭和發微博回應:「鑒於被控告人楊女士目前的精神現狀,為避免其自殺或被自殺,嫁禍於李家,特提請北京警方對其採取保護措施,李家將於明日書面函請北京市公安局,對楊女士進行有限控制性保護。」

蘭和的回復再次激起網路一片怒罵。網友「雲上青山18」質問:「還有點人情味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