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500萬童鞋 好萊塢名人響應慈善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8月21日晚,好萊塢舉辦了一場明星party,慶祝運動鞋品牌SKECHERS捐贈500萬雙鞋給孩童。當晚,以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娜以及NBA球星卡爾馬龍等人為主的明星隊伍,吸引了一眾好萊塢演員們的加入,共同為慈善盡一份力。請看記者蘇湘嵐發自紅地毯的報導。

為了幫助更多的孩子,SKECHERS捐贈了五百萬雙鞋,好萊塢明星紛紛前來助陣。

名模尼吉納•庫明娜 Eugenia kuzmina 一襲銀白色裝裝,展現時尚與優雅 。

名模尼吉納•庫明娜 (Eugenia kuzmina)採訪:「很高興我能參加這個活動。」

傑西•美雷(Jessi Malay) 一身黑色緊身洋裝現身 ,更顯出了她的姣好身材。

歌手傑西•美雷(Jessi Malay)採訪:「我很喜歡這個活動,每買一雙新鞋將會捐贈一雙新鞋給需要的孩童,所以我當然要來這裡支持囉。」

肥皂劇「一線生機」(One Life to Live)女演員卡蜜拉•巴努斯(Camila Banus)愛鞋成痴,
腳上的亮粉紅Jimmy Choo精品鞋,讓她更加耀眼。

女演員卡蜜拉•巴努斯:「鞋子是我的最愛,這個活動實在太適合我了,每個人都需要有足夠的好鞋,我沒開玩笑,我才剛捐出十七袋的鞋子。」

紅地毯上甜蜜夫妻檔是在真人秀《老大哥》裡的布蘭頓•維勒加斯(Brendon Villegas) 和雷切爾•賴利(Rachel Reilly Villegas)。

男演員布蘭頓•維勒加斯(Brendon Villegas):「現在普遍來說社會紛亂,我們會盡力去幫助別人,即使只是回饋一點點,我們倆有機會在電視上發聲,我們當然要來這裡支持。」

1992年成立於南加的美國知名運動鞋品牌SKECHERS,從2011年開始,SKECHERS鞋 BOBS 款開始持續捐贈鞋給孩童活動,目前已捐贈給超過全世界30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