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渭南人大代表「嫖宿」幼女 網友炮轟強姦無疑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陝西省渭南市原人大代表張志宏,與十三歲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上周六被警方以所謂的涉嫌「嫖宿」幼女罪刑事拘留,其渭南市人大代表职务也被停止。網友們在紛紛指責嫌犯的同時,也炮轟中共當局以「嫖宿」為官員開脫罪名。

據《中新網》報導,今年5月25日,渭南市一名初中二年級女生,經人介紹到臨渭區解放路銀河賓館,與張志宏發生性關係。

據知情者透露,與張志宏發生性關係的初中女生出生於2000年6月,剛過13歲生日。

52歲的張志宏是渭南市第四屆人大代表,臨渭區第十七屆人大代表。他在1992年8月創辦了一家汽車銷售公司,如今公司固定資產近億元,擁有職工數百人。

事件引發微博上網友的熱議。

_阿文_2012:忽悠老百姓做中國夢,當官的都在玩紅樓夢!還扯什麼為人民服務、做人民好公僕的犢子,TMD簡直太虛偽了!

兔美美_:天朝真是一個奇葩的地方!!

rainyjay:法律明文規定和不滿14周歲的女孩發生性關係無論自願與否即為強姦罪,這個所謂的嫖宿罪到底是磚家整出來羞辱憲法的,還是用來證明特權階級是與眾不同的!

蒼藍輝炎:嫖宿幼女就是綻放在我大天朝司法界的一朵奇葩,在國外一律都是強姦,而且在我大天朝是同樣的行為官員是嫖宿幼女,普通人就是強姦,在量刑上輕重有著天壤之別,什麼保護未成年人,在嫖宿幼女出現之後那簡直就成浮雲了。

淡之隨之:竟然還有嫖宿這一說,幼女懂什麼?倒是那些該死的官員在做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沒有良知的媒體跟風而動,用嫖宿來報道。

賙恆:確實代表了我黨的優良作風!

酒仙喬女:這禽獸真血不要臉。這代表誰推薦的?反正不是人民選的。該嚴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