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闖好萊塢 見導演就脫褲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台灣藝人高以翔成功打入好萊塢,首部電影一出場就沒穿褲子;跟導演第一次見面時,導演就要他當眾把褲子脫了,他卻毫不害羞。

據中央社報導,「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是高以翔進軍好萊塢的首部電影,雖然出場次數不多,但卻是飾演原著小說當中的關鍵角色「布魯克林大巫師」,是一半凡人、一半惡魔血統的超自然物種,而高以翔也確定加入即將開拍的「天使聖物」續集演出。

高以翔回想當時試鏡到確定演出的過程,仍感到相當有趣。他說,最初選角時是透過Skype,所以沒機會見到導演,他跟導演第一次見面時,導演就要他把褲子脫了,因為想看他穿了什麼內褲,當時現場大約有6個人,高以翔為了展現誠意,毫不害羞就把褲子脫掉,導演看了竟對高以翔身上穿的內褲相當滿意,就決定讓高以翔穿這條內褲上場。

他在片中一出場就沒穿褲子,因此「選內褲」竟成為重要環節之一。他表示,第一次飛到美國居然就先去挑內褲,有各式各樣的內褲提供挑選,除了四角褲,甚至有小白三角內褲,好像還有一小包丁字褲。

高以翔這場「內褲戲」一拍就是2天,讓他2天都必須穿同一條內褲,高以翔自己覺得有點髒,所以第2天上工時,他就偷偷在內褲裡面再穿一條內褲。

此外,為了穿脫方便,高以翔在片場都穿著一條脫衣舞男設計的保暖長褲,每次上場前都像跳脫衣舞一樣直接把褲子扯開,讓他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