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奔馳車跟火車搶道釀大事故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洛杉磯市於8月20日下班高峰時段發生火車撞汽車事故,所幸沒有嚴重人員傷亡,事故導致附近道路癱瘓。請看下面記者的現場報導。

8月20日洛杉磯時間晚上18:50分,這裡是在加州60號州際公路附近的Nogales 街和Walnut Dr.十字路口。

現場的警官介紹,這起車禍發生在大約一個小時前,也就下午17:40左右。一輛白色奔馳轎車,在火車道的警示燈為紅色時,還強行穿過,被疾馳的火車撞壓到汽車尾部,轎車車尾大部分凹陷,保險杠也脫落一旁。

處理現場的執行警官Jorge無奈介紹,這種事非常危險,也經常發生。實際上在鐵路兩邊都設有警示牌,上面警告駕駛員不要把車停在鐵軌上。加州交通規則也明確規定違反規則將會罰款,可悲的是這樣的事故每年都會發生幾次。

現場執行警官Jorge O. Villaescusa:「我們要告訴司機,別把車停在鐵軌上。警示牌也在那兒,別把車停在鐵軌上。就如同雞蛋碰石頭,你知道雞蛋贏不了石頭。」

事故發生後轎車司機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所幸司機所受的是輕傷,沒有造成更大的人員傷亡。車禍導致十字路口由南北向的Nogales 街路段被封。

警官勸告所有駕駛員,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記者文迪、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