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新會長上任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於近日在洛杉磯的柔斯密市介紹協會新任會長及未來活動內容。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新聞發佈會在柔斯密市的海珍大酒樓召開,宣佈下一任會長由2013年4月開始擔任柔斯密市第一位華裔女市長的勞朱嘉儀當選。

工程師出身的勞朱嘉儀談到未來任期內的規劃。
勞朱嘉儀:「我們應該幫現在的民選官員多一些培訓,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
勞朱嘉儀:「希望今年可以把我們的民選官員做到最好最好。」

勞朱嘉儀希望可以在任期內推動民選官員有更多的政治影響力,加強各層面間的溝通互動。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的創辦者之一,黃趙企晨女士談到。

勞朱嘉儀:「我們競選過的人去鼓勵他們,給他們一個支持,讓他們能夠選得成功。」

卸任會長,阿罕布拉市副市長瀋時康對新任會長勞朱嘉儀錶示祝賀。

瀋時康:「希望更多的人參與我們的行列。」

勞朱嘉儀在新聞會上介紹了理事會人選,並宣佈九月份將同時舉辦換任會長交接儀式及會員貢獻表彰會,會議地址仍在柔斯密市的海珍大酒樓。

目前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員有近百人,協會希望能夠籍此平臺鼓勵華人積極參政,促進在美華人權益,多參與主流社會政治活動。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