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真人秀«鴨子王朝» 創收視記錄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在美國,反映真實人物的真人秀電視節目,越來越受到觀眾熱捧,«鴨子王朝»Duck Dynasty第四季剛推出一週,創美國非虛構電視劇最高記錄。請看報導。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為甚麼一群留著大鬍子,整天不好好工作的人,如此受到觀眾喜愛。真人秀《鴨子王朝》中羅伯特森一家人瘋狂、可愛的本性,時時報出驚喜與笑點,難怪讓人守著電視,捨不得離開。

路易斯安那州最受歡迎的家庭是哪個呢?不是住在州長府,也不是鄉村明星歌手,而是住在森林裡的Uncle Si。

《鴨子王朝》(Duck Dynasty)描述羅伯特森一家的故事,這家人經營鴨哨生意。白手起家建立起數百萬美元的企業,但是家族裡即使每個人都很有錢,但是平實、幽默、瘋狂、貼近觀眾的心。

第四季8月14日首播當天就吸引了1千一百八十萬觀眾,這個數字創造了有線電視非故事性節目的收視記錄

《鴨子王朝》在上一季有960萬觀眾收看,打敗了美國真人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收視率。

觀眾Nataile Jones:「《鴨子王朝》很吸引人,它很平實,很有趣,總有新鮮事。藉著幾位真實人物的精彩表現,現在不只是一個真人實景秀,彷彿成了一個文化現象。」

不論你住在鄉村或是城市,《鴨子王朝》都能點燃你心中的那一份嚮往。

觀眾Ronaot Gotierroe:「那個父親讓我覺的很熟悉,他告訴兒子們該做甚麼,孩子們對他很依賴,他悉心顧家,這很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