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財訊速描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8月21日財訊速描

美經濟穩定復甦 QE3可能今年縮減

美聯儲週三公布會議記錄顯示,由於美國經濟穩定復甦,美聯儲有意在今年縮減經濟刺激政策的規模,並打算在2014年中左右,正式結束被稱為QE3的量化寬鬆貨幣政策。

美欲縮減QE3 全球股匯市震盪

受到美聯儲有意在今年縮減QE3規模的影響,美股與新興市場股市開高走低,巴西貨幣黑奧(real)也貶值到四年來新低點,預估明天亞洲股匯市開盤後也將出現震盪局面。

美七月二手房交易增長6.5%

美國七月的二手房屋交易量增長了6.5%,經季節因素調整相當於一年銷售539萬戶,超出經濟學家原先預估的515萬戶,顯示美國房市持續熱絡。

加國擴店迅速 Target獲利下滑

北美零售業巨擘Target第二季獲利6.1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3%,這是由於Target上一季在加拿大一舉成立44家分店,大幅擴張,從而侵蝕帳面上的獲利數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