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弗利山莊音樂節 音樂家刻苦展長才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音樂家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職業,但是只有一顆愛音樂的心是不夠的,還要付出許多的努力。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音樂家們來參加比弗利山莊國際音樂節,希望得到更多提高的機會。

你現在看到的不是普通的交響樂團,而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青年音樂家,這美妙的旋律就是他們與音樂大師數週交流的結果。

音樂會首席小提琴家Ashley Sorensen:「在練琴房裡被這些頂尖的音樂家所環繞,小提琴家、大提琴家,等等,非常讓人興奮,在這裡大家互相學習,互相激勵。」

比弗利山莊國際音樂節已成立十年了,他們舉辦各種音樂演出活動 並有大師班課程不過如果你認為到比弗利山莊參加大師班非常浪漫,還可以走走逛逛,欣賞當地美景,您就錯了。

比弗利山莊國際音樂節創辦人Gregory Cherninsky:「他們在這裡整日練習,從早到晚。」

青年鋼琴家Alice Hsu:「你需要不停的鞭策自己,因為,通常情況下,很難有人給你一份全職的工作,儘管你已經很努力了。你必須很獨立,找到自己的出路,尋找自己的目標,和實現目標的方法。」

真心愛音樂的人都能套一句中國古語: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能吃這麼多苦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愛音樂。

比弗利山莊國際音樂節理事Dina Goreshter:「音樂讓世界更美好,如果世界有更多的音樂家比弗利山莊國際音樂節家,就將會有更多快樂的人。如果世界上的人們更加快樂,人們將會忘記戰爭,和負面的東西,音樂是如此的樂觀向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