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女議員舉辦聯邦撥款講座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三十五選區女議員麥李歐(Gloria Negrete Mcleod)在波莫納市的卡波利大學舉辦講座,向教育工作者,非營利組織,以及政府部門介紹如何申請聯邦撥款,作為美國教育部合作者的女議員尤其關注本選區的教育發展。

卡波利大學校長Michael ortiz首先致辭,各科系主任等教育界人士參加了講座。

美國教育部對外聯絡辦公室主任Joe Barison為大家講解了對外開放的3大類別教育撥款,介紹了教育部相關網站以及書籍詳細提供如何申請聯邦撥款的細節。

波莫納市民選官員以及社區民眾近200人參加了講座。

麥李歐近期舉辦一系列親民活動,除了關心教育外還幫助解決退伍軍人的困難,將於本週六在Claremont為當地居民以及小商業者講解新的健保法律affordable care的相關條例。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