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新發現 洛杉磯高端韓國SPA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有人說,韓劇裡有三寶,機場、醫院、桑拿房,洗桑拿已經成了韓國一道獨特的文化景緻。韓式SPA也隨著韓流走向世界。下面就向大家推薦一所位於洛杉磯南灣的高端韓國SPA,裡維埃拉健康SPA。

韓國SPA應有的設施這裡邊都有,但凸顯其高端品質的是這個。

這些可都是真材實料。據說,這些寶石可以降低大腦溫度,為您的大腦來一次深度按摩。其中的鈉和礦物質還有助於平衡荷爾蒙。

再有就是這裡的黃土房了,您可以充分接觸地氣,SPA過後,保證您容光煥發。

搓澡是韓國SPA的最大特色,阿珠嬤和阿揪西高超的手藝會讓您的肌膚恢復細潤柔滑。

SPA一詞源於16世紀比利時的一個名為SPA的小山谷。所以這裡的裝潢也帶有一些復古的味道,算是向古人致意。

裡維埃拉健康公司總裁詹妮特:「我們是一家面向家庭的SPA,從小孩子到祖父母,所有的家庭成員都可以在南灣甚至整個洛杉磯縣最大的這家SPA裡享受它的潔淨與優雅。」

據員工介紹,這家店的老闆詹妮特對員工非常愛護,員工能夠安心工作,這才是高
端服務的根本吧。

新唐人記者袁宇婷、黃宮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