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毆打女子影片瘋傳 檢察官調查(視頻)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一段名為「可恥法國警察」的影片18日出現在網路上。影片顯示警察持棍棒毆打一名非裔女子,並直接朝她的臉噴催淚瓦斯。這段8分鐘影片18日上午在都爾市郊區拍攝,影片並沒有顯示爭執因何而起。不過,內容卻引發公憤,檢察官已展開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法國內政部長瓦爾(Manuel Valls)今天(20日)說,中部都爾市(Tours)檢察官已下令全國警察督察局(IGPN)的分部調查這支影片

瓦爾說:「我們要完整的真相,要全部公開。…警察必須毫無瑕疵,絕大多數警察執勤不畏艱難且表現卓越。」

據當地「新共和報」(La Nouvelle Republique)報導,警員在上午7時攔下一輛可疑的汽車,因而引爆衝突。

「新共和報」說,司機酒醉並拒絕酒測。報導引述警方消息來源說,車內一名女性乘客插手干預,多次咬其中一名警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