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全球新經濟體國家泡沫正在破滅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日經225指數週二收跌2.63%,報13396.38點。華爾街見聞此前報導,本週一,20種主要新興市場貨幣全線下跌,其中,印度狀態糟糕,盧比下跌了2.4%至63.2創歷史新低,過去兩年,印度盧比已經下跌近30%,外界開始擔憂盧比的進一步下跌將致印度重陷1991年的巨大危機。另一邊,印尼也不遑多讓,週一印尼股市暴跌5.6%,印尼盾暴跌至4年新低。

日經225指數週二收跌2.63%,報13396.38點。華爾街見聞此前報導,本週一,20種主要新興市場貨幣全線下跌,其中,印度狀態糟糕,盧比下跌了2.4%至63.2創歷史新低,過去兩年,印度盧比已經下跌近30%,外界開始擔憂盧比的進一步下跌將致印度重陷1991年的巨大危機。另一邊,印尼也不遑多讓,週一印尼股市暴跌5.6%,印尼盾暴跌至4年新低。

本年6月,上海隔夜利率飆升,銀行系統流動性枯竭,再加上A股的不停下跌的表現,中國也是兩次美元出逃的直接受害者。以此可以推斷,危機的爆發已經不遠。跑吧!欠債的炒房客們,遊戲就要結束,清算就會接踵而至。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