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父 威廉王子首度真情告白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上個月,轟動全球的事件之一就是英國的喬治王子出世。時隔近一個月,CNN電視臺播出了對喬治王子的父親威廉王子的專訪,威廉王子在訪談中向外界描繪了兒子的近況以及他初為人父的感受,展示了這個不尋常家庭中的一份尋常的親情。我們來聽聽威廉王子怎麼說。

自豪的新科老爸

威廉王子:“我們很高興讓所有想看的人都看看小王子。就像所有的新科父母一樣,你很樂意向人炫耀一下你的小寶貝,宣佈他是長得最漂亮的,他身上哪兒都是最好的。”

“他是個小淘氣”

威廉王子:“他有點兒淘氣,讓我想起我和我弟弟小時候大概也這樣。他現在一切都好,但不喜歡總是被換尿布。他的第一個尿布就是我換的,我感到很榮幸。其實我當時也沒法不給他換尿布,所有的助產士都盯著我說:『你來換,你來換』。他長得很快,像個小戰士,總是動來動去不老實。而且他總是不想睡覺,這還真是有點兒問題。”

“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威廉王子:“如果能自己親自做的事,我總是想自己來做。有時候有些事沒辦法自己做,有規矩和制度,或者有時候自己來做並不妥。但是我想親自將自己的太太和兒子從醫院接回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我也不喜歡那麼大驚小怪的,自己做要容易得多。

“我缺覺!”

威廉王子:“我想很多父親都有這種感受,其實我很盼著回去工作,睡些覺。是啊,我只是希望回去工作後,頭幾次值班不要給我安排夜班啊。”

“全新的情感體驗”

威廉王子:“過去的幾週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情感體驗,那些我從未想過能親身感受到的體驗。而且我發現,在這段很短時間裏發生的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