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38週年Air Supply經典名曲大馬獻唱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上世紀70-80年代享譽全球的組合Air Supply(空中補給)世界巡迴演出,在剛過的週六晚(17日)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唱。 Air Supply紅遍全球膾炙人口的金曲不計其數,粉絲們隨著首首經典名曲進入時光隧道,共同尋找美好回憶。

相隔3年再次踏入大馬舞臺的Air Supply,在萬眾期待下以《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一曲登場。

儘管兩人年屆超過60歲已滿頭白髮,但寶刀未老,嗓音依舊嘹亮。沒有華麗的服飾、舞臺、舞蹈人員的襯託下,在超過一小時半的演唱會中,全憑實力唱功為粉絲們帶來15首熟耳能詳的經典歌曲,回饋陪伴與支持他們多年的粉絲們。

Air Supply 1975年成立於澳洲,1980年進軍美國樂壇的首張專輯《Lost In Love》於當年即取得驚人成績,先後有九首歌曲打入當年流行音樂排行榜前10 名,從而走向了其超級樂隊的地位。

至今已成軍38週年的Air Supply樂壇地位屹立不倒,主唱Russell Hitchcock響亮的高音,配上身兼創作及和聲的吉他手Graham Russell的樂曲,奠下了Air Supply獨特的曲風。

新唐人記者尹言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