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法輪大法大專營 音樂欣賞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05)法輪大法大專營 音樂欣賞淨化心靈:以純淨的音樂幫助青年學子了解大法的美好。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關注各地的社區活動,有韓國的社區活動,柬埔寨移民的社區活動,還有各個族裔的民眾一起舉辦的回饋社區的活動;之後來看看臺灣各大專校院中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子,舉辦的大專營;再到台灣國防工業展上瞭解新武器;然後向您介紹韓國新的旅遊項目「乘火車去趕集」;還有漸漸在美國走俏的秘魯美食。

光復68周年 韓國「和平統一諮詢會」頒任命

8月15號是韓國光復日68周年,也是南北韓各自走上民主和共產極權道路68年。「韓國民主和平統一諮詢會」致力於南北統一,于光復日前夕,在紐約向韓國總統親自任命的美東區副議長等人,頒發了任命狀。

幫助移民家庭 小金邊夏季園遊會

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長灘市,是全球第二大柬埔寨移民社區,有小金邊之稱。每年八月,柬埔寨移民社區聯合會都舉辦夏季園遊會,幫助困難移民家庭。

舊金山公園美 灣區義工忙

夏季裡,人們喜歡到公園享受大自然的寧靜與清新。為了讓民眾享受到這樣的好環境,維護一草一木與公共設施也不容忽視。舊金山各族裔民眾聚集在一起,修理樹枝、清理林間小路,努力付出,回饋社區。

亞太社區基金傳遞善舉 改變人生

大洛杉磯地區的亞太社區基金會是一家立足於社區的非營利基金組織,多年的努力經營取得了顯著成效,也演繹出許多感人的故事,請看報導。

法輪大法大專營 音樂欣賞淨化心靈

每年寒暑假,台灣各大專校院中,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子都會舉辦大專營,幫助更多同學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今年大專營活動在台灣台中東海大學舉行,我們到活動中的一場戶外音樂會上去看看。

傳統文化深耕 中文學校暑期成果展

新學期要來了,孩子們的暑假是怎麼過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柔似蜜市陽光教育中心的孩子們一年一度的暑期成果吧,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客家會館慶祝8月8日父親節

海外華人,尤其是老一代的華人,都希望盡量保留中華文化的傳統,在他們眼裡,文化承傳是自己的責任。來看看洛杉磯的客家人如何慶祝8月8號的臺灣父親節。

首輛民間研發捷式甲車 國防展亮點

國防工業展8月15日在世貿一館開幕。今年參展廠商15家,現場展示各類國防工業武器設備,其中受矚目的,是民間業者首次研發的捷式四輪甲車。

感受風土人情 乘火車去趕集

您能想像乘火車去趕集嗎?最近在韓國出現了一個新的「乘火車去趕集」旅遊項目,乘坐舒適的火車,遊覽韓國的青山綠水,感受韓國的風土人情。

夏天消暑何去處 世外桃源賞花蝶

今年夏天氣溫屢創新高,動輒36度以上的高溫,悶熱又潮濕,如果不想整天躲在冷氣房裡,還有哪裡可以享受天然清涼?桃園有座天然花谷,微風清新涼爽,待在穀裡,好像在吹自然冷氣,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

中壢商圈 老鄉外鄉品嚐在地好滋味

中壢火車站前的中壢商圈是小吃的知名景點,這裡的美食讓網友慕名前來,也讓外出的老鄉念念不忘,美食雖然到處都有,但是口味跟故事卻都不一樣,這也讓台灣各地的景點小吃,有著不一樣的特色跟好滋味。

秘魯餐走俏美國 食潮新風尚

借著紐約餐館週的良機,人們可以品嚐不同風格的美食。其中一些極具特色的餐館在餐館週嶄露頭角。有一家秘魯餐廳的席位在短短時間內就被訂滿了,和我們的記者承懿一起去一探究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