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違規 MLB罰特哈達禁賽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說,堪薩斯市皇家(Royals)內野手特哈達(MiguelTejada)在安非他命檢測結果呈陽性後,遭罰禁賽105場。

據中央社報導,大聯盟的聲明未透露更多細節,只說特哈達的禁賽處分會立即生效。特哈達曾當選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

雅虎運動(Yahoo! Sports)報導,大聯盟是基於特哈達兩次檢測都呈陽性才決定禁賽場數。

特哈達不會對禁賽一事提出上訴。他透過球員工會聲明說,檢測呈陽性是因為服用治療藥物。

特哈達說:「我向隊友、皇家球團及球迷說聲抱歉。」

他還說:「我身體有狀況,需要藥物治療。我在重新申請「治療用途豁免」(Therapeutic Use Exemption)期間服了藥。按照聯合藥物計畫(Joint Drug Program)規定,我這樣做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