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最大監獄系統囚犯「去紋身」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05)加州洛杉磯縣監獄,聯合當地醫療事務局和囚犯事務局,成立了一個為犯人祛除紋身的新項目,目地是幫助這些人開始新的人生。

洛杉磯縣警局給犯人祛除紋身的項目,是來幫助囚犯通過祛除紋身以獲得新生活的機會,減少未來他們再犯罪可能性。

祛除紋身項目醫生Christina Waner :「如果你有紋身,僱主都不會僱用你。」

不管用甚麼方式紋身的時候是痛苦的,祛除它的時候也是痛並期待著。

洛杉磯縣監獄囚犯Shawn Aguilar :「我從來沒有過工作。我來這裡以後,他們教我計算機,我學習了Word, Access,我做得很好。」

這個項目在啟用後真的有了效果。

軍士警官 Ray Harley:「我在路上,一個年輕人攔住我,說我要謝謝你,先生。最近我在監獄參加了你們的監獄內教育項目(EBI,Education Based Incarceration),現在我拿到了我的大學學位。」

警官還表示,完全祛除紋身的花費雖然達數千美元。但是犯人祛除紋身是啟用了囚犯福利基金,不會給警局部門或民眾帶來額外費用。

新唐人記者文迪、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