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國買家青睞 長島地產成新熱點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從事地產行業的朋友們,相信對亞美地產協會不會陌生。這個協會網羅了在全美地產界的各族亞裔精英,頗具人氣。昨晚他們在長島成立了第31個分會。讓我們去現場看一下。

亞美地產協會主要針對在美國的亞裔人群,向他們提供與地產業相關的各種行業訊息。

我們的社區需要一個聲音,一個代表業主、地產行業的聲音。

協會的迅速發展,得益於美國亞裔強大的購買力。而隨著大批巨額資金從中國轉移到海外,華人的購買力最讓人望塵莫及。

海外中國人是全美第二大地產買家。

談到在紐約買房置業,除首當其衝的曼哈頓,越來越多華人將目光投向了高檔富裕的長島。

第一個它的地大;第二個是長島的學區非常非常好,在全美國是數一數二的;還有,坐長島鐵路很快就到曼哈頓(地鐵)。

此外,長島人文底蘊深厚,《了不起的蓋茨比》的故事就發生在長島的一座大莊園內。今年4月,一名中國買家花4,000萬美元,買下了島上的一座古堡。更有消息稱,長島豪宅區的交易,有7成來自中國買家。

亞美協會計劃在長島當地定期舉辦研討會、培訓等。同時,會員也利用其社交網絡,建立更多商業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