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訊】 自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引發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在退黨義工和正義人士的大力推動下,迄今「三退」人數已經達到一億四千四百多萬人且持續上升。中國民眾反抗暴政的形式豐富多彩,可歌可泣。更多的民眾認識到退出中共是反抗中共暴政的基點,認識到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最近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簡稱「退黨中心」)通過多種渠道得到來自中國大陸群體申請「三退」的要求,這些人數從幾百人、到幾千人甚至是上萬人都有,來自工廠或是村莊等。為回應各地對群體「三退」的要求,為此,在保持過去「三退」方式的情況下,退黨中心特公佈群體退黨操作指導意見如下:

一、群體退黨地點,可以選擇在所在單位、村莊、營地,或者在公共場所,比如政府大樓前、當地廣場上。

二、群體退黨要求準備信息清晰的橫幅,建議橫幅:
××公司或××地區群體在場人員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三、舉辦一個簡單儀式,共同口述一個誓言:今天是×年×月×日,我們××公司(或××地區)所有在場人員,對天發誓退出中共黨、團、隊,蒼天為我們作證,然後,在群體「三退」誓言的名單上用正楷字寫上每個「三退」的名字或化名。

四、務必將所有「三退」的名單(本名或化名),以及相關照片、視頻通過安全渠道,如網絡,傳真,電子郵件等傳遞給退黨中心。 傳真:201-2152200;718-3588870;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五、群體「三退」必須有每個人的名字(本名或化名),才有效;否則無效。

六、退黨中心收到「三退」名單相片或視頻後,將進行公示,輸入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庫並給予相應的「三退」號碼。

「三退」是中國民眾擺脫中共惡束縛,走向新生走向未來的必由之路。群體「三退」的出現,將預示更大規模的「三退」大潮即將出現,中華民族重生的希望更加光明,解體中共的進程在加速進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預祝中國民眾以智慧、勇敢、果斷的精神踴躍參與,不負使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特此公告

2013-8-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