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海扁王》續集呈現漫畫笑點 《白宮管家》真人真事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楚玉:又到了我們新片駕到的時間,上週的《極樂空間》一上映就有非凡的成績,這一期,宇亭會和我們分享哪些精彩的電影呢?

金然:這次精選了幾部期待指數頗高的影片呈現給大家,一起來看看。

本週我們將為大家推薦4部即將上映的電影。

首先是很多觀眾都很期待的《海扁王》續集,這次不但找回原班人馬再度飾演同樣的角色,還有喜劇天王金•凱瑞也加盟了這部電影,不過,他在劇中的造型,讓很多網友大呼「認不出來」。

這部續集的特點,更加完整呈現了漫畫裡的笑點,所以應該不會讓漫迷們失望。但是金•凱瑞很早之前就表示他不會出席《海扁王2》的任何宣傳活動,大約二個月前他在Twitter中寫道:「我拍《海扁王2》一個月後就發生了桑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槍擊案,憑良心講,我再也無法支持這樣的暴力。對這部電影的劇組工作人員我感到抱歉。我並不是以《海扁王2》為恥,只是最近的許多事情讓我的內心發生了轉變。」

不過女演員科洛·莫瑞茲為影片中的暴力作了辯護。

她表示:「電影和現實是兩碼事……如果你是那種很容易會被電影影響到的人,那你應該甚麼也別看。當然即使我們認為是在『行俠仗義』,(暴力)確實也不是現實生活中去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耳熟能詳的《喬布斯傳》,影片講述了喬布斯從16歲到45歲之間,工作和生活的真實寫照。這個被稱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企業家,是改變美國的人之一。不過,相較其他幾部新片,爛番茄網站上,影評人對這部電影並不十分感冒。

另外的一部電影,是發生在美國70年代的《他們非聖人》,這部電影廣受好評,入圍了聖丹斯電影節並獲得良好口碑。

由《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聯手卡西•阿弗萊克、本•福斯特共同出演的文藝片。新人導演大衛•洛維更是被稱讚為「泰倫斯.•馬力克二代」。大衛自編自導,以詩意的鏡頭展現出美國西部田園的魅力,以及角色間沒有言語卻又豐富的情感流淌。

最後一部向大家推薦的電影,是一部以歷史為題材的影片《白宮管》,影片的靈感源自於華盛頓郵報上的一篇文章,改編自真人真事。

講述了一個為白宮服務了34年的黑人管家的故事。 在他任職的34年間,美國總統就換了八位,而他最終也成為了白宮裡人人尊敬的首席管家。這位黑人白宮管家與美國歷任總統的關係在預告片裡可見一斑。他每週工作六天,從沒有請過假。當然,撇開這嚴肅又溫馨的劇情,電影最吸引人的還是有眾多的大牌明星助力登場,包括美國脫口秀名人奧普拉,也親自上陣演出。

好啦,接下來看看這週電影排行。麥特•達蒙的《極樂空間》憑藉週末三天,以305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躍居榜首。不過比起近期上映的同類科幻動作大片《環太平洋》和《遺落戰境》的首個週末票房要遜色得多。 看來這部耗資1.5億美元打造的動作大片在北美地區的前景不容樂觀。

由喜劇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頓、笑星傑森•蘇戴奇斯主演的限制級喜劇《冒牌家庭》最終以2655萬美元的成績奪得亞軍。該片笑點十足,加上近期沒有同類題材影片上映,使的這部影片輕鬆取得不錯票房。

迪士尼新片《飛機總動員》以2252萬美元獲得第三名。但「爛番茄」上影評人的評價並不高,好評率沒有超過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