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良工商聘律師 為社區免費諮詢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紐約華埠安良工商會為了幫助不會講英文的新移民,解決一些法律問題,邀請了多名律師,輪班為社區提供免費法律資訊服務。請看報導 。

安良工商會提供的這項免費法律諮詢的服務開始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華人前來求助。有的認為在事故中獲得的賠償不公,想請律師給分析一下是否可以獲得更多賠償,有的因為移民申請方面受阻,也前來詢問解決辦法。三位到場的律師,在翻譯的幫助下,現場解答他們的提問。

這項服務負責人邦君雄表示,社區內有假律師行騙害人,希望這項服務,可以幫助華人找到真正的好律師。

法律諮詢項目負責人邦君雄:「在整個華人社區很多都是第一代移民,他們在語言和法律方面,都是空白的。在這些方面騙子都很多,我們在考慮之後,安良工商會提供這項服務,來服務我們的同胞。」

來自愛德華古奇律師樓的陳律師表示,他也是移民出身,很高興能幫助社區裡的人。

律師 Kyle Chan:「我們也是社區裡的一員,我們很多也是移民出身,在社區裡,當有人需要的時候,我能提供幫助,這很重要。」

聘請的律師們專職在移民、意外傷害、商業法、民事和刑事等不同領域。這項服務面向社區,每週一到週五,下午4點到6點,這些律師將輪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安良工商會地址: 曼哈坦華埠勿街(Mott St.)83-85號三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