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槍掃新疆百姓 當局強封消息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新疆阿克蘇近日發生警民千人對峙、警察開槍掃射事件,當局聲稱,事件中只有3人死亡,20多人受傷。後經調查,證實現場出動了10輛救護車,受傷人數不低於50人,其中包括一名4歲的女童。目前,當局已經下令全面封鎖阿克蘇事件,禁止任何人向外界透露相關信息。

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阿依庫勒鎮派出所警察,在開齋節凌晨與當地群眾發生衝突,武警向群眾開槍,關於事件的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有報導說,至少56人在中共軍警的掃射中受傷,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據了解,目前,中共當局已經下令全面封殺一切相關言論,禁止任何媒體對事件進行報導。

新疆阿克蘇阿依庫勒鎮衛生院:「像這一塊我們都有規定,說是不對外(公開),不能對外說,要說的話,對你們也不好,對我們也不好。」

美國維吾爾人協會副主席伊利夏提指出,發生在開齋節前夕的阿克蘇屠殺事件完全是由中共警方挑釁引起,而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美國維吾爾人協會副主席 伊利夏提:「所以這件事,共產黨自己也發現無法自圓其說,0125他們不停的喊國內形勢一片大好,所以如果再繼續出現,對它肯定不利。」

伊利夏提表示,中共為了掩蓋自己民族政策徹底的失敗,和軍警惡劣的鎮壓行為,因此非常擔心真相傳出,造成國際社會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熊斌、常春、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