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打死兒遭綁架 陸1339民眾簽名討公道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訊】(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導)河北省邢台寧晉縣小棗村李志勤因為堅持修鍊使他身心受益的法輪大法,被當地警察活活打死。兒子堅持控告惡人、替父伸冤,當局不但不給立案,近期還將兒子綁架關押,恐嚇威脅家人和親友。中共的流氓行徑引起廣泛關注,繼224、229位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后,又有第三批1339位大陸民眾簽名按手印呼籲還李志勤公道,法辦惡人。

一位雜貨店的老闆說:「把父親活活打死了,兒子請律師依法逐級控告,不給立案,又把原告抓了,哪有這種事啊,共產黨也太不講理了,法律也不允許啊。我簽,然後鄭重地按上了手印。」

相鄰的幾個門市老闆、員工,還有買東西的顧客十幾人都簽了名。


大陸1339人簽名呼籲還李志勤公道,懲辦惡人。(明慧網)

在一個工廠征簽,工人們都看過法輪功真相傳單,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聽說法輪功學員被打死,又把替父申冤的兒子綁架,都非常氣憤。說:這世道共產黨就是不讓說真話,盡說假話,容不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我們簽!在場的近二十名工人都毫不猶豫地簽了名、按了手印。

李志勤因為身患肺結核不能幹活,修鍊法輪功后病全好了,脾氣也好了,家庭和睦,還經常幫助別人做好事。可是自從中共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后,全家的平靜生活就被打破了。李志勤被寧晉縣國保大隊抓捕被迫到趙縣打工。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寧晉國保大隊申健中又帶人到趙縣綁架李志勤,他們趁著黑夜翻牆入室,把正在睡覺的李志勤掀翻在地,十幾個人對他拳打腳踹,邊打邊罵:上回讓你跑了,今天非整死你不可。直到把李志勤打得沒了氣息,幾個人拖著就走了。李志勤就這麼被打死了。第二天晚上告訴家裡是「突發心臟病死亡」,在邢台市殯儀館屍體被強行火化。當時民政部門和鄉里給了家裡老人一萬元的撫恤金了事。


河北省邢台寧晉縣小棗村李志勤因為堅持修鍊使他身心受益的法輪大法,被當地警察活活打死。(明慧網)

六年來,李志勤的家屬到公安局、檢察院、政法委、信訪辦等部門申訴,遭到推諉阻攔,不出示鑒定資料,各部門互推責任,威脅律師,恐嚇騷擾家屬。其間家人還根據收到的一封舉報信所提供的申姓警察在打死李志勤后串供掩蓋死因的情況,但是司法機關仍互相推諉不給立案。

2013年7月5日,家人聘請律師申訴到河北省高級法院申請立案,法官當時已經接了材料,家屬回家等消息。

不料三天後,7月8日晚上11點多,一大夥警察包圍了李志勤家,家裡人沒敢開門,九日凌晨國保警察翻牆入室砸門,把李志勤的兒子李光抓走,關到邢台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非法拘禁至今。610勾結國保警察和洗腦班惡人給李光施壓,逼迫交出當地村民簽名按手印聲援李志勤申冤的原稿,邢台洗腦班頭子邱有林逼得李光割腕自殺未成,近日又絕食抗議。

寧晉縣六一零主任柳麗英和派出所警察天天到李志勤家裡威脅,李光的媳婦不敢回家,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子四處流浪、生活艱難。

李光是個孝順的孩子,他為父申冤討還公道,這是中國自古就有的傳統,是人之常情,是天經地義的!怎麼就成了罪犯,被抓被關押了呢?

一位60多歲的大叔,聽說為法輪功學員征簽,說:好,我簽,法輪功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就是好。這位大叔看過法輪功真相傳單,有一天,一輛裝載100多噸的大貨車,把這位老人撞出去二十多米遠,自行車撞壞了,但人沒一點事。老人表示法輪功學員給的護身符救了他。

還有一位氣血方剛的年輕人,聽說李志勤一家的遭遇,特彆氣憤,提建議說:打不了官司就不打了,官逼民反,找到那個作惡的警察家裡,殺他全家。法輪功學員謝謝他簽名支持,告訴他不能以惡制惡,得讓惡人接受法律的制裁、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

有一位在外地當幹部,聽說打死父親不給立案調查,還抓了原告,氣憤地說,有錢人殺了人出錢就沒事了,有權人殺人連錢都不出就「擺平」了,共產黨的天下真是到頭了,真得考慮退路了,我簽,我聲援!

法輪大法,教人按宇宙法理「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道德升華,同時可祛病健身。法輪功學員從沒傷害過任何人,更沒破壞過任何法律的實施。十四年過去了,法輪功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受到普遍的歡迎和各項褒獎。自九九年至今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自己遭受危險、痛苦的情況下,懷著一顆大善之心,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述法輪大法真相,啟發世人找回神傳文化的道德傳統。在中國大陸,他們遭受酷刑折磨、牢獄囚禁,甚至被迫害者活摘器官牟利,但他們依然堅持「真善忍」信仰。世界需要真善忍,這是人類傳統回歸和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現在,很多民眾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認清了中共假惡暴的邪惡本質,截止2013年7月,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人數已達一億四千多萬人。

民心在覺醒,良知在復甦。近一兩年,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河北滄州泊頭市周官屯村300手印要求釋放教師法輪功學員王曉東,村幹部還在請願書上蓋了公章;2012年6月,正定縣700多村民簽名營救西平樂鎮東安豐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 2012年6月,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一萬五千多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申冤等等。民眾對善良的支持為他們自己的未來擺放了正確的位置,為他們自己與後代造了福。

近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在《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一文中說:「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中所有參与這場對法輪功迫害的策劃者、操控者、唆使者和命案犯劊子手,都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殺人償命!誰作惡、誰償還!欠什麼,還什麼;欠多少,還多少!」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等中共頭目在世界30多個國家被控告: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將面臨法律的制裁。那些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者也終將逃脫不了天理和人間法律的懲罰。

有關部門必須儘快立案調查李志勤的死因,使沉冤得以昭雪,罪人得以懲處,家人得到賠償,還法律公平正義,還社會一點公道正氣,給民心一點安慰,也給相關公職人員自己的人生留下無悔的關鍵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