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喬布斯 艾什頓穿遍61條牛仔褲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說到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曾經兩次登上美國時代週刊的封面,並被評為最有影響力的年度人物。各路媒體也不吝言辭的盛讚他是一個影響了世界的人。

對於這樣一個人物,好萊塢又怎麼會無視了!有關他的生平的電影:喬布斯傳,本週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作為第一部關於喬布斯的電影,我們有理由相信一定會引來各方的口水。先不管那麼多,接下來,我們先來聽聽男主角艾希頓•庫奇在首映式上都說了些甚麼。

電影《喬布斯傳》全球首映就是在我身後Regale劇院隆重登場,如果你看過電影,你就會發現男主角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跟本尊喬布斯實在太像了。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不但長得像喬布斯,為了詮釋好喬布斯更是花了一番功夫,庫奇曾只吃「水果餐」,結果導致胰臟腺值不正常,竟在開拍前五天住院治療。

好萊塢男星Ashton Kutcher:“我也有許多壓力來自我那些朋友,認識他喜歡他的朋友,他們尊敬他崇拜他,因此我也想讓他們引以為豪。”

庫奇表示,喬布斯過世6個月前,他曾有一個機會去見喬布斯本人,但因拍攝影集無法前往,令他非常遺憾。不久後,他收到《喬布斯》的電影劇本,一看完後他就決定接演。他也希望本片能給所有年輕人創業帶來啟發。

好萊塢男星Ashton Kutcher:“我很多時候想像他是個足球教練,有時對球員非常嚴厲,但在一天結束時他們贏得冠軍,喬布斯的某些壓力是他最了不起的禮物,當你正確使用時,它們會創造出傑出成果。”

經典的喬布斯造型總是穿著黑上衣加牛仔褲,電影的服裝設計技師披露:艾希頓•庫奇為了詮釋不同年齡、不同身形的喬布斯,共換了LEVIS的61條牛仔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