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兒子英俊且哭聲洪量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英國威廉王子14日說,剛剛出生的兒子喬治王子「哭聲洪亮,且非常英俊」,反映他身為人父的驕傲。

據中央社報導,威廉在威爾斯安格爾西島的農產品展售會向民眾說了一個笑話,反映他初為人父的前數周有多累。他說:「我得說,我之前以為執行搜尋任務,對身體與心理而言,已經很吃力,但照顧3週大的嬰兒,其實更吃力。」

喬治王子7月22日出生後,威廉休了2週陪產假,現在已經返回工作崗位。

威廉在展售會上收到許多給兒子的禮物,包括一張毯子,還有一個玩具曳引機。威廉說兒子,「哭起來聲音相當大,不過,當然,很英俊」。他還說,他在皇家空軍的輪調任務下個月結束時,將離開安格爾西島上的住宅並與妻子凱特及剛剛出生的兒子搬到「其他地方」。

31歲的威廉擔任空軍搜救直升機駕駛,3年輪調即將結束,許多人都預期他將與凱特與兒子喬治王子搬回倫敦,並承擔更多王室職責。

威廉說:「我這輩子還不知道有哪個地方比安格爾西島更美、更好客。」「我知道,當搜救輪調任務下個月結束,搬到其他地方時,我們2個會很想念安格爾西島。」

威廉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發言人說,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很快就會宣布接下來的計劃。威廉目前的工作常常得在惡劣天候中,從安格爾西島上的基地駕駛直升機起飛,營救受困登山客或船員。王室觀察家猜測,威廉可能繼續留在部隊,或許擔任其他職務,以便留在倫敦附近。有種說法是,威廉可能就此退役,以便承擔更多王室職責。他87歲的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已經開始把許多工作交給年輕的王室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