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舉行聯邦參議員黨內初選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訊】國會參議員弗蘭克.勞登伯格(Frank Lautenberg)6月去世,為填補參議員職位空缺,今天(8月13日),新澤西州舉行共和黨和民主黨候選人的初選,決出兩黨候選人後,10月16日將舉行國會參議員的最後選舉。

在新澤西州國會議員參選人中,共和黨的斯蒂文•洛根(Steve Lonegan )和民主黨的考利•布克(Cory Booker)最有希望勝出,分別代表兩黨參加最後的選舉。

由於趕在夏天渡假期間,又恰逢雨季,這一意外出現的選舉顯得有些倉促。專家預計,參與投票的人不會多。

紐瓦克市長布克擅長社交,是民主黨的後起之秀,與國會眾議員霍特(Rush Holt )和佩龍(Frank Pallone), 州眾議院議長奧利弗(Sheila Oliver)將有一拼。今天的昆尼皮亞克民調顯示,布克以54%選票處於領先位置。

前新澤西州伯格塔(Bogota)市長斯蒂文•洛根將於醫師阿麗埃塔•埃克(Alieta Eck)競爭共和黨候選人。民調顯示,洛根以75%選票領先。

今天的初選基本在意料之中,結果確認後,勝出者將參加10月16號的選舉。

儘管共和黨贏得新州國會議員席位已有40年,但由於新澤西州民主黨選民佔明顯多數,一般情況下,獲得初選勝利的民主黨籍候選人將有很大機會當選為國會參議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