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答謝讀者 開放馬三家酷刑著作版權

【新唐人2013年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作者杜斌,8月12日正式公佈開放《牙刷》版權,讀者可以下載傳閱並可以以任何方式傳播。

杜斌《關於《牙刷》公開版權的一點說明》在《中國人權雙周刊》上發布,杜斌在文中說:「現在放開版權,供親們下載傳閱。以任何方式傳播均可。藉此來答謝付費購買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親們。」

杜斌說,這本書「內容有點慘不忍睹,要硬起心腸才能看完的。」

杜斌,山東郯城縣人。《紐約時報》駐京攝影記者。

杜斌5月31日被北京國安密捕,7月8日,以取保候審名義獲得釋放。據分析,杜斌被當局抓捕的原因是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與《天安門屠殺》一書。

《小鬼頭上的女人》5月1日在香港首映,揭露了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 學員、上訪民眾的酷刑及奴工黑幕,受到中國大陸和國際社會的密切關注。《天安門屠殺》揭露六四屠殺的歷史鏡頭及真相。

杜斌表示,「牙刷刷陰道」——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之一,是他寫作《牙刷》的緣起。

PDF下載:
《牙刷》封面
《牙刷》全書PDF 約4M
以下是中文部分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