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車禍2死 傳1死者台人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訊】11日,來自挪威與瑞典的兩輛旅遊巴士在挪威西部相撞,兩車共約30名乘客有2人死亡、數人受傷。據挪威新聞社(The NTB)報導,兩名死者都是女性,1人來自挪威,1人來自台灣。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兩輛巴士是11日傍晚行駛在連結索根達爾(Sogndal)與萊康厄爾鎮(Lekanger)的公路時發生意外。警方表示,兩輛車約搭載30名乘客,目前無法立即得知乘客的國籍。

索根達爾市長阿爾佛爾(Jarle Aarvoll)告訴新聞頻道TV2 Nyhetskanalen,有2人死亡,數人重傷。

不過阿爾佛爾表示,部分乘客是華裔,警方表示,有些是台灣人。

挪威媒體刊登的照片顯示,瑞典巴士正面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多面車窗破裂。

挪威西部以峽灣著稱,夏季很受遊客歡迎。

同一區域上週也發生波蘭大貨車起火意外。當時大貨車行駛在挪威第2大隧道時起火燃燒,73人因吸入濃煙送醫,其中包括華裔、法國與德國旅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