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溺水真滅頂 南投傳不幸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4名已畢業的高中同學今天(12日)到南投竹山鎮郊野溪戲水,其中,黃男一度開玩笑假裝溺水,在水裡載浮載沉,同伴見狀趕緊將他拉上岸,才知是逗大家玩。怎料不久真的溺斃,讓同伴不勝唏噓。

據中央社報導,南投縣消防局竹山分隊下午2時4分接獲報案,指有一名男子在竹山鎮下坪里街尾溪自行車道吊橋下游溺水失蹤,消防隊趕往搜救,於約2小時後在下游水域找到已不幸溺斃的黃男。

竹山消防分隊及警方初步調查,來自雲林縣斗六、斗南及古坑的3男1女年約21歲年輕人,下午1時結伴到街尾溪戲水,其中,黃男下水游泳時,一度假裝溺水,在水裡載浮載沉,同伴見狀趕緊將他拉上岸,才知是逗大家玩。

不過,黃姓男子隨後再度下水游泳,其他同伴不見黃男蹤影,才驚覺出事趕緊報警求助,消防人員動用橡皮艇搜尋、打撈,最後在下游開闊水域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黃男。

消防隊表示,4人是高中同學,其中1人小時候曾到這處水域玩,因此邀其他3人一同前往戲水消暑。

消防隊說,這處水域至少有3公尺深,水中有水泥塊、鋼筋且潛藏暗流,為禁止戲水水域,貿然下水極易發生憾事,此案由竹山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