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越戰!丁字褲父子檔 叢林度40載(視頻)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訊】1972年越戰期間,越南一名男子的房子被炸,在遭受母親與2個小孩不幸喪命的打擊下,他帶著另一名當時僅1歲的兒子逃到叢林,住樹屋、穿樹皮,採集樹薯野果為食,自種玉米與菸草,一躲就是40年。

這對父子40年來過著原始人般的生活,住在5公尺高的樹屋。7日,住在叢林附近的一群民眾意外發現他們,搜索人員找了5小時,才在樹屋上發現他們,當時2人身上只穿著樹皮做成的丁字褲。

據越南《青年報》報導,高齡82歲的父親胡文成還會說話,曾是越共游擊隊員,目前已41歲的兒子胡文郎,只會說幾個字,聽不太懂其他人的話,暫住在親戚家,不斷嚼檳榔、吸菸,眼神呆滯,走路駝背,步履遲緩。

據了解,胡文成當年在震驚與悲傷中帶著兒子躲入叢林,留下妻子及當時3個月大的么兒胡文智。10年後胡文智曾在親戚協助下找到父親與哥哥,但他們回家短暫居住後無法適應,又回到叢林中。

此次他們重回文明社會後,要如何適應並融入,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