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網購愛瘋 收到兩顆紅蘋果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一位澳大利亞女子花了1500澳幣網購兩部新的蘋果iPhone手機,因未當場驗貨,到家後才發現盒子裡竟是貨真價實的「蘋果」。買手機的錢就這樣打了水漂。

據中央社報導,比利時法語報「晚訊報」(Le Soir)1個專門發布蘋果公司(Apple Inc.)產品新聞的網站「比利時iPhone」(Belgium-iPhone.lesoir.be),近日發布1篇關於網購手機詐騙的文章,提醒消費者小心。

根據這篇取材自澳洲「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報導的文章,1名住在澳洲布里斯班的21歲女子想買智慧型手機,上網尋找價格便宜的iPhone,並貼出有意購買的告示,很快就獲得回應。

有網友開價1500澳幣(約新台幣4萬1000元)向她出售兩支iPhone,兩人約在速食店面交。這名年輕女子並未當場驗貨,就帶著兩個看似全新的iPhone包裝盒回家,到家拆封後才發現,盒子裡只有兩顆蘋果。

報導提醒,消費者在網路購買高價商品更需謹慎,至少付款前要驗貨,並確認手機可以開機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