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擊測試 半數小型車不禁撞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近日,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設計了新的車禍事故測試,而參加測試的12種小型車,有一半評分相當低,其中不少是2013年的新車型。來看看都是哪些車。

車速40英里每小時,衝向一個5英尺高的障礙物。駕駛員所在一側遭受撞擊,撞擊面達車寬的四分之一。這就是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最新設計的事故測試

6種小型車在測試中表現相當差勁。其中日產的Sentra,起亞的Soul和2014 Forte 在測試中評分最差。

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研究主管大衛•祖比:“崩潰的鉸鏈柱、方向盤都飛向駕駛員。不穩定的轉向柱使氣囊向內側移動太多,以致對駕駛員頭部幾乎沒有緩衝作用。”

通用的雪佛蘭Sonic和Cruze,以及大眾的甲殼虫被評為倒數第二差的級別。

獲得中評的車型則有,克萊斯勒的Dodge Dart,福特的福克斯,現代的Elantra,以及豐田的2014 Scion TC。

而本田的Civic則獲得最高級別的好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