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新:中共的強盜經濟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訊】搶劫,通向榮華富貴的捷徑,乞丐得手,搖身一變億萬富翁;億萬家產遭此一劫,轉瞬身無分文。過去做這種傷天害理缺德事的是吃不上飯的,窮人被現實所逼為活命踏上那條不仁不義高風險路;今天富得流油的權貴竟然動用各種勢力對他人遮風避雨的住房、財產洗劫。有權就有一切,他們武裝到牙齒,右手黑道,左手白道,令旗一揮千軍萬馬,收拾手無寸鐵的貧民如虎入羊群。搶劫這條路在權貴腳下成了平坦、寬敞、繁華、鋪金鑲銀的大道,直通他們的幸福。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有權不用過期作廢,能呼風喚雨,盡快讓自己鍋碗瓢盆爆滿,為利不顧國法,為榮華富貴不考慮他人,充分利用眼下大好機會,最重要。有得必有失,有利就有弊,用地痞、無賴、惡勢力衝鋒陷陣雖名聲不好但很實用,國家機器保駕護航萬無一失,強佔他人財產,強拆他人住房是自稱人民公僕的主要工作。公權持有階層擠壓有人血乾油盡,邪惡加貪婪將『執法』演變成無人性劍財。地大物博處處可見強拆他人住房,搶他人財產,據說政府每年拿出七千多億維穩,為強拆他人住房,明槍他人財產鋪路搭橋清掃障礙,弱勢群體 生存空間越來越小。在搶劫者滿載而歸興奮之時,那些艱苦創業省吃儉用積累的財產,甚至幾代人的家產被強行霸佔,開始痛苦歷程。高興與痛苦雖是冤家,又形影不離,造物主造了興奮,也造了痛苦,哪裡有興奮哪裡就有痛苦,哪裡有痛苦哪裡就有興奮…..

聖經告誡人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不出好果子。內行看樹就知結什麼果子,見果實便知長在什麼樹上。杏樹與黃櫨外表相似,一個結香甜味美果子,一個結不能食用的種子,只是深秋葉子變色吸引注意。番茄秧與土豆秧形狀一樣,一個枝上結果子,一個根部結果,味道截然不同。

英雄捨命救人,強盜為己害人,外表都是人區別是幹什麼事。捨命救人對人民有益是英雄。害人,害社會,為自己享受掠奪它人財產是強盜。英雄受到人民、社會歡迎;強盜遭到人民反對,社會拋棄。沒有英雄的大愛就沒有強盜殘忍,沒有強盜殘忍就沒有英雄仁愛,好與壞並存,美與醜相依。

土豆有人叫馬鈴薯,有人叫山藥;西紅柿有人叫番茄,各地有自己的方言,發音不同,習慣差異,一種物質有多種叫法但本質不變,味道不變,作用不變。中國近些年 多了一個新詞──強拆,強拆就是你不給,我憑強行佔有,與強盜行為一樣,不管如何掩飾,怎樣美化,更換多少馬甲,誰心裡也清楚強拆就是搶劫,強拆使人失去住房,搶劫使人丟失財產,效果一樣。細心人發現搶劫只對浮財,強拆使人一無所有,在人類文明的今天,中國的強拆顯得那麼燦爛奪目大放異彩。一座座漂亮高樓是有人用血和淚澆築而成,有報導說劉志軍擁有三百多套住房,有人在網上說北京有六千個劉志軍,即每人擁有三百套以上住房,誰知北京有多少人被強拆的露宿街頭?

中國有多少人被強拆的無處存身?沒有強拆北京甭說六千個劉志軍,一個劉志軍也沒有,沒有強拆中國找不出一個擁有三百多套住房的,擁有一百套住房的也沒有。沒有強拆中國就沒有那麼多人無家可歸露宿街頭的。中國搶劫完全是公開的,有權人明搶明奪他人財產、住房成了潮流,是時尚,先用地痞、無賴、流氓、黑惡勢力恐嚇,威脅、強拆,這些人搶不到手,用法院、公安解決。明搶明奪竟厚顏無恥的罩上執法的遮羞布,其實是執法是犯罪大家心裡都清楚,只有喪失人格的騙子才把犯罪說執法,有人嘆息如果沾點人性就不會如此殘忍。

無權人依法討公道,那麼多帶人民字樣的部門,那麼多自稱人民公僕的,不是管不了,就是管不了不在職權範圍內。住房被強拆,財產被搶沒人管,穿件寫字衣服,對他們說話聲音大點他們的職能就有了,抓去拘留、勞教、判刑、被精神病是底層人的家常便飯。在被害者傷口撒鹽,使他們雪上加霜,是有的部門職能。人民生存條件之惡劣,不身臨其境很難想像。有人對天長嘆,不知他們的心是紅是黑,他們流出的全是毒液,沒人血?總之人民是死是活沒關係,不能影響–要幹什麼顯而易見!

說比佛仁慈、做比匪殘忍。組織人強拆他人住房──合法,受保護;幾個人約會犯法──被抓。在眾目睽睽光天化日對人搶劫、行兇,美其名曰「執法」受到「武裝護衛」,人民手捧國法找他們說理「犯法了」被拘留、勞教、判刑。受冤在敏感地區行走一查身份證──抓走。中國有法公權持有者根據他們的利益改變法的性質與功能,對他們有利按法條辦,對他們不利不按法律,中國的法律只對貧民,有一官半職就可以淩駕國法之上,不受法律約束,說國法不如直說是套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鎖,他們怎麼拽,人民就得怎麼受。據說有地方搶劫是主要經濟來源,出賣土地收入超過了一二三產業,一位製造者開誠布公的說:沒有百分之十的強拆,就沒有百分之九十的自願。強拆人民住房,將人民整得無存身之處露宿街頭了就標榜自己是大救星,人民的公 僕,他做的一切是完全徹底的為人民服務?他們用專政來的地皮增加「雞的屁」,發獎金,分福利,建安樂窩,購豪華座駕,賭博,嫖娼,養情人,大吃大喝。有人稱土地財政,有人說強盜暴政,強盜效應。

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經過一段時間強拆一躍成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竟然對東京國際法庭判決日侵華賠款三千三百多億美元說不,讓人刮目相看。但世界七強聚會沒中國,八強有俄羅斯參加還沒中國,讓人對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產生了懷疑,有人說賽跑放屁—-真丟氣。那位說丟氣好,丟氣比不丟氣快是不爭的事實,神十上天就是靠丟氣完成的,我們現在丟得還不夠,還要再接再厲,爭取早日丟到牛郎、織女上去。

據說「雞的屁」主要來源靠地皮。有人說那不叫「雞的屁」,那叫「雞弟屁」,有點不對勁,原來雞雞不包括雞弟,想了半天中國陰盛陽衰從這兒來的?不管「雞的屁」也好,「雞弟屁」也罷,總之屁讓人無法接受,除去臭外帶強盜氣,大家願意和正人君子在一起,誰願意與它在一起?

享受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搶劫他人為自己享受,靠強拆有人安樂窩數十倍、上百倍劇增,達幾百處;有人被強拆的無處存身露宿街頭,真乃中國之特色也。正常人有知識、有文化靠科學技術創造財富,沒文化靠辛勤勞動致富,商有商道、行有行路、在和諧祥和的規則裡同生存,共發展;只有賊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摸摸取財,匪憑 搶破壞規則滿足自己需求,他們把那種不道德、不正當行為當成了自己的技能,認為只是工種各異,理念差距,不管用什麼方法自己享受最重要,他們的工作比普通人危險係數更大,技術含量更高,報酬理所當然。

食言,說出的話無論時間長短是多是少都能將其吞吃,讓你無憑無據,其實有憑有據也沒用,它們的功能比駱駝好,上當受騙最好還可以繼續騙,騙不了你就硬來,反正你是橡皮泥想怎麼捏就怎麼捏,不管用什麼辦法目的只有一個抓耗子,不管大小也是肉。用老百姓的話說將拉出的又坐回去,過去擁有這門技術的人很少,不知什麼時候成了公權持有者的考題,這種技能不過關不但不能升職還遭淘汰,古人的不可能,今天不但成現實,而且很普遍。

過去人們對做亡國奴是那麼害怕,那麼的不情願,那樣的砥柱,有人為不做亡國奴結束自己生命,被後人廣為稱讚。時代不同了,觀念變了,記得中國香港、澳門回歸讓我大跌眼界,今年的7月1日讓我大為驚訝,有人對回到祖國懷抱感覺不爽上街遊行?他們竟然懷念做「亡國奴」的日子,一問嚇一跳,有很多中國人認為港澳那樣的「亡國奴」比作主人好。如果有機會超過半數的人願意放棄主人權利,當那樣的「亡國奴」不願當主人是他們傻嗎?佔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人為什麼這麼傻?我一查明白了,原來「亡國奴」 起碼是人,那裡無論是「亡國奴」,還是侵略者都嚴格遵照法律行事,誰超越法律誰受制裁,「亡國奴」不但權利有保障, 財產有保障,而且有言論等自由,不像主人早晨有億萬家產鎖門外出幾小時竟一無所有,只能沿街乞討活命。

主人今天有住房,不知什麼時候就強拆讓你露宿街 頭,嘴上說是主人,搶財產,強拆住房不算完,還要派幾十地痞、無賴尾隨,派殺手入室行兇,派流氓堵門不讓你外出。人們在問這是主人還是犯人?犯人犯罪被抓入獄身體失去自由但財產還是自己的,犯人在監獄有房子住,有飯吃;主人被強拆的露宿街頭,被搶得一無所有撿垃圾生存。自稱僕人的擁有幾百套豪宅,吃山珍海味,用名牌,坐豪車,搶人財產、甚至殺人都是執法;貧民百姓人手捧國法要職能部門依法辦事,行使憲法賦予自己權利,不依法為人民辦事還則罷了,還要千方百計地將你關進監獄或送進精神病院。搶你、害你只能忍,否則就不知是神馬玩藝?

人民寧肯當亡國奴不願做主人?!記得電影電視常演革命同志遭到敵人追擊人民不顧生命安危保護革命同志,人民用生命保護你,你恩將仇 報對人民如此殘忍?今天如果有人對你進行迫害,追擊,人民不把你送到追擊者手裡,也要親手殺掉你。現在的人民不是東郭先生了,他們有識別,過河拆橋,斷奶殺娘的本領,能分辨什麼是救人,什麼是害人,會掌握什麼人該救,什麼人不該救。

人一輩子不可能只做好事不做壞事,但不能只做壞事不做一件人事。天天讚美自己,處處為自己樹碑立傳,時時將人推進火坑。這麼大的國家,出一個兩個十個百個搶人民財產,強拆人民住房的不稀罕,但不能全國到處明搶人民財產,強拆人民住房沒人管?人民向有關部門投訴違法犯罪,要求依法享受自己權利,一個不解決,兩個不解決,不能幾千萬上億不解決吧?在無數事實面前人民終於清醒了。

人民用奶汁養育了你,你用搶劫他們財產、強拆他們住房作回報,人民內心的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人民相信你,向你反映貪腐違法犯罪你不但不制裁還要將人民圈進監獄或精神病院,真不可思議,太讓人失望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告誡說;千萬離壞人遠點,我不解的問,壞人?就是坐過監獄的,好人是不進監獄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往好人遠離壞人。現在與那時不一樣了,小時候坐過牢的人,沒人理,在人中間大氣都不敢出;現在竟然有人把坐牢當光榮事炫耀,我經常聽到有人向人介紹:他坐過多少次牢,有人從監獄出來還有人為其接風洗塵,見面那個親熱勁就別提了,後來我想在這個顛倒黑白的時代,搶他人財產,拆他人住房是執法,那坐監獄的肯定是冤枉了,所以,我認為人民的做法一定有原因。

有人議論公權力是保護大多數人權利和利益的,為什麼成了傷害大多數人的?到底姓公還是姓私?公權不公,國法失效是這時期顯著特徵,玩火者自焚,搶劫者的下場會怎樣?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他們的後果不堪設想。中國有句諺語:別看賊吃山珍海味穿金戴銀,要看賊挨打。還有一句:不是好來的,不會有好下場。事實告訴我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友誼必收穫朋友;種仇恨一定會有收穫!

中國的搶劫將記錄在人類歷史檔案中,試想我們的後人聚在一起,有人說你家的財產是搶我家的,有人說不管你家的還是我家的反正我享用了,這麼多年我錦衣美食,你衣不遮體吃糠咽菜露宿街頭,但他沒再想想死後什麼也帶不去,他今天的斂財死後都是別人的,還能帶上鮑魚海參燕窩到地獄美餐?還能背著支票金銀在陰曹地府消費?

一個露宿街頭的人問我:她這種日子還有多久?我讓她多讀幾遍我寫的《夜嘆中國房地產》有答案。她等不急,連著催我沒辦法:知道為什麼搶你嗎?不知。因為房子值錢。那裡有鬼城出現,那裡的地皮不值錢了,就沒有強拆了,他們聚的房子是負擔時,你就有房住了,那時它們會擺出一副救世主…..

如果你知道強拆一戶公民住房他們有多少錢進帳,你就知道中國為什麼處處強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