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百萬豪宅 中國買家出手闊綽

【新唐人2013年08月07日訊】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一年,華人買家購買美國地產近123億美元,有近七成買家直接支付現金。這個迅猛的勢頭引起了全美關注。在昨晚「百萬美元」社交活動上,地產人士暢談了對此的看法,來看報導。

這次的「百萬美元」社交活動聚集了全美地產精英與商業人士,熱鬧非凡。

Judy:「今晚的百萬美元聚會上,我們特別請到了洛杉磯和紐約百萬豪宅節目的明星經紀人。」

當晚其中一個熱門話題,就是來自華人社區踴躍的投資潮。

Josh Flagg:「有太多太多的亞洲人在(洛杉磯)Beverly Hill買房。」
Louis:「我沒有華人買家,但我非常希望能有一個。」

越來越多持有現金的華人買家湧入美國房地產市場,並且選擇高價房。

Faith Hope Consolo:「華人很多是全現金支付的。」

但僅僅購買豪宅還遠不能滿足龐大資金的安置。許多華人將目光投向了大型商業投資。被譽為紐約「商業零售女皇」的Faith Hope Consolo表示,大量華人已進軍紐約的商業地產界。

Faith Hope Consolo:「精品酒店目前很有市場,而華人買家對於管理這些酒店非常在行。」

Faith預計,未來的華人買家還會加速增長。

Faith Hope Consolo:「我們看到(華人買家)幾乎呈兩位數增長,現在紐約大都會所有的投資中,幾乎是35%來自華人社區。根據去年的增長勢頭,未來很可能超過40%。」

當然,對於華人強大的購買力,美國房地產業界人士還是很歡迎的。主辦方說,今後華人社區將會成為他們努力的新方向。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