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8月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今日大紐約】8月5日完整版

提要
涉及募款欺詐 劉醇逸不能獲得競選匹配金
跟著美國小姐觀光紐約曼哈頓
最嚴重恐怖威脅 美國19個使領館持續關閉
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被禁賽211場
吃在紐約 餐廳裡的馬戲團

涉及募款欺詐 劉醇逸不能獲得競選匹配金

在紐約市,如果市民給參選的人政治捐款,市政府會按相應比例匹配一定的資金。這一做法給了市民更大的權力,同時也要求參選人在競選過程中遵紀守法。今天,參加市長選舉的劉醇逸就沒有拿到350萬美元的匹配資金。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紐約市選舉財務委員會今天上午決定,不給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匹配的競選資金。今年5月劉醇逸的財務主管和募款人因募款欺詐被聯邦法庭定罪。

選舉財務委員會主席約瑟夫•帕吉斯:「委員會收到的證據表明,劉醇逸存在嚴重違反紐約選舉財務法的行為,尤其涉及空頭捐款,這是試圖非法獲取匹配資金的做法。」

紐約的選舉財務法規定,175美元以下的個人捐款,每一美元可以獲得六美元的匹配資金,鼓勵參選人走草根路線,獲取普通民眾的支持,而不是爭取大財團的捐款。 一般來講,競選資金豐厚容易贏得選戰。但是對於獲取匹配資金,紐約市給參選人有嚴格規定。由市選舉財務委員會檢查參選人是否合格。他們認為劉醇逸不符合規定。

約瑟夫•帕吉斯:「證據表明,劉醇逸的選舉籌款普遍存在嚴重問題。」

今年5月,劉醇逸前財務主管侯佳因企圖電匯欺詐和做偽證被定罪,募款人潘興武因合謀電匯欺詐被定罪。劉醇逸沒有被起訴,劉的律師也以此來維護他。

劉醇逸競選律師馬丁•康納:「有的時候有煙不一定有火,僅僅是煙。」

選舉財務委員會可不這麼認為。

約瑟夫•帕吉斯:「選舉財務主管和其他工作人員的做法反映其選戰策略,不可分割。」

選舉財務委員會經過表決,拒絕給劉醇逸3百50萬美元的競選匹配資金。 這對劉是個重打打擊。劉醇逸已經在競選律師費上花掉幾十萬美元,現在只剩下1百50萬美元。 劉醇逸目前的民調在民主黨參選人中排在第五位。排在前面的四位今天都獲得至少1百40萬美元的匹配資金。

劉醇逸的律師表示對今天的決定將上訴。不過時間有限,黨內初選的日期定在9月10號,只有5個星期了。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民眾集會抗議劉醇逸 支持當局決定

今天上午10點,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舉行會議,做出了拒絕發放匹配基金給劉醇逸的決定。會議開始前,抗議劉醇逸的人早早聚集在選舉局樓下,舉著各種標語。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8月5日星期一,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在市選舉局舉行會議,就匹配基金的分配一事進行投票。這將決定每個參選人是否會得到這筆資金支持。上週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就放出消息,可能不會發放給劉醇逸匹配基金。今天一大早,支持和反對劉醇逸的兩方都在市選舉局前集會,情緒激動。

劉國華先生是早上第一個到達這裏抗議的人,他跟其他反對劉醇逸的人一樣,靜靜的站在選舉局門前,等待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公布結果。

劉國華:「我們大力支持、我們堅決支持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撤銷劉醇逸的競選資金。」

在記者採訪中,一些人故意擁擠在劉國華周圍,高喊口號,迫使採訪中斷。後來,警察到場維持秩序,場面才稍有控制。

劉國華:「有一個律師跟我講,他曾經查過美國法典,就查這個條款,就是電信欺詐這個條款,這個條款下面呢,寫的非常清楚,如果他底下的助手判有罪,非法籌款的獲益人,也就是劉醇逸,得到好處的劉醇逸,同樣是有罪的。」

此前,在記者出鏡報導過程中,現場一些人出人意料的幾次圍在記者身邊,還有人試圖用標語蓋過反對者的標牌來搶鏡。

現場張先生表示,來這裏為劉醇逸站臺的人可能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了中共的利用。

張先生:「今天我看這個場面呢,雖然中共弄了很多人看來,有一些人我看都是中共的官員一樣的,看到這些人來支持劉醇逸的有一些小孩,那都是受矇蔽的,這些人不知道中共的真相,不知道劉醇逸背後的中共是一個害人的邪惡集團。」

現場抗議人士指出,「劉醇逸的籌款方式,是由中共控制的商會出錢,再由親共僑團出人頭,將大筆資金轉移給劉醇逸。目前,美國政府正對劉醇逸籌款的幕後背景進行調查。」

袁女士:「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個議員說到他有甚麼突出的業績,我倒聽到了他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

劉國華:「FBI調查的內容是,他和外國勾結的情況,是調查這一部分,那麼眾所週知,劉醇逸和外國的勾結指的是誰呢?指的就是中共。」

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已經拒絕發放劉醇逸匹配資金。而在劉國華的眼裏,劉醇逸還要面臨更嚴厲的制裁。

劉國華:「我這上面寫的很明白,要法辦劉醇逸、要逮捕劉醇逸。」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樹倒砸死華人孕婦 法拉盛公園釀慘劇

在公園散步健身應該是件輕鬆愉快的事。但是對於住在法拉盛的李映藝來說,確實飛來橫禍命喪黃泉的地方。請看本臺記者李蓮在紐約法拉盛的凱辛納公園的現場報導。

8月4日下午6點20分左右,一名30多歲的華人孕婦在紐約法拉盛凱辛納公園的長椅上被後方突然倒塌的60尺高的橡樹砸傷,當場血流如注,被送往紐約法拉盛醫院後宣佈死亡。另一女子受輕傷,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案發地點被警察隔離,現場斷裂的樹枝和樹幹都保持斷裂坍塌的原樣停放的現場,並沒有相關部門進行清理。

該名遇難孕婦名叫李映藝(Yingyi Li),家住法拉盛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與41大道交界附近。事發下午6點20多分,她在湖邊散步,可能是累了,就坐在附近的長椅上休息。不料身後大樹突然倒塌,悲劇發生。

對於昨天發生的慘劇,陸先生歷歷在目。

凱辛納公園附近居民陸世松:“可能不行了,很多血。這裡又沒有衣服,打開衣服來,就看到好像懷孕一樣,這裡好大。很多血,很慘!哎呀!”

聽聞的晨練民眾紛紛表示震驚和遺憾。

凱辛納公園附近居民瑪麗•麥可娜馬拉(Mary McNamara):“我感到真是悲慘,人生無常,正在生命的黃金時期,還懷著孩子,就遭此橫禍,真可惜。”

在公園晨練的資訊樹藝師卡斯頓•格雷薩從專業的角度,分析了大樹突然斷裂的潛在原因,並呼籲相關部門應該定期對公園的樹木進行維護和管理。

卡斯頓•格雷薩(Carsten Glaeser,Arborist):“問題是,誰來照顧這些樹?誰定期檢查這些樹?看它們是否安全,特別是風暴之後。嚴重颶風會傷到樹。”

雖然突發此慘劇,但是來這裡晨練的民眾並沒有減少。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跟著美國小姐 觀光曼哈頓

生活在紐約,可能許多人都沒有坐過雙層巴士,去領略曼哈頓的街景。今天,新任的美國小姐和您一起從不一樣的高度感受大蘋果,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今天2013年度的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陪我們一起坐上了紐約的觀光巴士,一起來逛紐約,還跟我們介紹了她最喜歡的紐約景點。

美國小姐的到來引起曼哈頓街頭路人的驚嘆和一波又一波的閃光燈。來自康州25歲的埃琳今年六月贏得美國小姐,並會在紐約住一年。有10位幸運的粉絲被選中參與今天的活動。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很棒的紐約觀光!」

那待在大蘋果一個半月後,她對紐約有甚麼感受呢。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住在紐約,一切都很瘋狂,我絕對喜歡紐約。」

沿著曼哈頓8大道從56街行駛到42街的時代廣場,是紐約客新年夜的聚集地。七大道上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 )是埃琳最喜歡的玩具店。路過時代華納的大樓,就是紐約客最喜歡的中央公園。

觀光車上,大家還一起為一名粉絲唱起生日快樂歌。

贏得美國小姐的桂冠為她帶來更多機會。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從宣佈康州獲勝時,我人生就發生了360的轉變。我見不同的人,體驗以前夢想的事情。真的很棒。」

今年埃琳將參與許多慈善活動,並準備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大賽。跟著美國小姐走了一圈是不是也想要坐上雙層巴士,感受大蘋果的魅力了呢?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哈德遜河公園新闢小狗活動區

紐約市不少社區都對居民的遛狗時間,遛狗地點有嚴格規定。這讓小狗們很難有機會在戶外自由玩耍。不過現在,人們在哈德遜河公園裡專門開設了供它們遊戲的場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擺脫了繩子的束縛,小狗們玩得特別自由歡暢。在紐約市內,已經很少有機會看到如此熱鬧的場面。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哈德遜河公園的海濱大道。這裡不僅是紐約人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如今,公園也給小狗們開闢了盡情玩耍的場所。如果你有養狗,不妨把它們帶來認識一下“新夥伴”。

剛開放的遛狗區位於哈德遜河公園靠近Hubert St的25號碼頭。今天,公園信託主席戴安娜•泰勒宣佈新建的寵物活動區正式對外開放。

泰勒:「小狗們玩得很開心,主人和小狗都很享受這個地方。」

活動區貼心地劃分成了重量級和輕量級,避免小個子的小狗受傷。

市民:「地面的材質很好,對小狗的腳有好處,還有小噴泉。」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表示,這樣的寵物活動區應該多加推廣。

陳倩文:「希望在下東城那邊,也可以建這麼好的地方。」

此外,新建的草坪也給岸邊增添了一抹清新的綠色。泰勒表示,未來還會在哈德遜河54號碼頭和57號碼頭增設更多供遊客散步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宏源紐約採訪報導

最嚴重恐怖威脅 美19使領館續關閉

由於受到基地組織的威脅,美國上週日關閉了20多個駐外使領館。其中駐喀布爾、巴格達、阿爾及爾和多哈的大使館已在星期一重新開放。但為了安全起見,其餘19個使領館關閉時間將延長到這週六。英國也將駐也門大使館關閉到這週四。美國參議員錢布利斯表示,這次美國面臨的基地組織威脅是過去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與9·11以前的情況很類似。

美國這次面臨的恐怖威脅,有可能是近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議員薩克斯比錢布利斯(SAXBY CHAMBLISS):「(恐怖份子間)有很多談話,多到嚇人。這些談話指的是恐怖份子之間談論的有關於正在進行的計劃,讓人聯想到911發生之前的情況。」

美國說,根據情報顯示,基地組織及其附屬組織很可能在八月底之前,針對使領館發動恐怖襲擊。而且有報導指出,美國監聽到基地組織的通訊往來,從中判斷基地組織重要人物計劃發動針對使領館攻擊。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議員薩克斯比錢布利斯:「我們知道,齋月結束是恐怖份子最感興趣的時間點。此外,我們距離911週年還有37、38天,所以我們要密切注意這些正在進行談話,而且我敢說,這是近幾年最嚴重的威脅。」

美國國務院表示,目前仍關閉的19個美國使領館,大多數將在這個週末穆斯林齋月結束時重新開放。

同時,美國已向美國公民發出全球旅行警訊。內容提到,發生恐怖襲擊的可能性很大。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蘋果禁賣令 美政府行使否決權

智能手機大廠三星,先前控訴蘋果專利侵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今年6月裁定蘋果iPhone 4及iPad的某些舊款禁止在美販售。不過白宮日前罕見的行使了否決權,也讓蘋果和三星的市場爭奪戰,再起波瀾。

韓國三星指控蘋果公司侵犯專利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6月份裁定部分蘋果產品禁止輸美,白宮上週六(8/3)對ITC的這項行政裁決予以否決,這是1987年以來的頭一遭。

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Michael froman)表示,推翻裁決是因為此案所涉及的資料傳送專利,具有業界「技術標準」的性質。不過也受到外界批評,美國這回充當了一次愛國裁判。

對於禁賣令的否決,蘋果發表聲明,讚許白宮的作法避免了業界濫用專利制度,而三星則以「失望」作為回應。

未來這些部分款式的iPhone 4手機及第二、三代iPad平板,將可以繼續在美國市場銷售。

新唐人電視黃千峰綜合報導

惠特妮50冥誕 生平連環畫紀念

爲了紀念已故美國流行樂壇天後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誕辰50週年,藍水出版社剛剛推出了一本新連環畫冊,記述這位巨星輝煌而短暫的一生。

這本以「致敬:惠特尼•休斯頓」爲名的連環畫冊,記載了出生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惠特尼,怎樣從一個年輕女孩,成爲全球流行樂壇的一顆耀眼的巨星。

惠特妮在出道的28年內,打破並創造了許多記錄,被譽為流行樂壇的奇蹟。

惠特妮是音樂排行榜上,唯一一位連續7首冠軍單曲的女歌手,也是吉尼斯世界記錄得獎數最多的女歌手,獲獎高達490次。

惠特妮1992年主演了電影《保鏢》,並演唱了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成為流行音樂經典,惠特妮的音樂專輯總銷售超過2億元。

去年2月,48歲的惠特尼因藥物過量,死於比弗利希爾頓酒店的一個浴缸裏。

這本連環畫冊,將在星期三正式出版。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新聞分析:劉醇逸匹配資金被拒

主播三個問題:
1. 對此事件如何看待?
2. 採訪中有人提到劉與中共有關係,為甚麼會有這種說法?
3. 劉從參加競選後醜聞不斷,從現在他的反應來看,他仍然會堅持參選,為甚麼他會一意孤行呢?

一、 紐約競選委員會的結論:
劉醇逸的競爭籌款中問題嚴重且廣泛存在,競選人應對競選團體的一切負最終負責。

二、為何有人提出劉醇逸與中共有關?
1、美國聯邦調查:重點調查劉醇逸在2009年競選主計長時是否有外國政治獻金流入到他的競選活動中。是否與外國勢力進行“權錢交易”,與此同時,兩個機構也在調查其2013年競選募款資金。
2、中共的大戰略。全面浸透,尋找代言人。
3、劉醇逸自己的所作所為:為中共站臺,到中國領獎,用的人,與中領館關係、競選資金的操作,等等,都可看出蛛絲馬跡。

三、劉醇逸為何在醜聞曝光後仍高調參選?
1、可能 有不得已的苦衷。比如有人需要他這麼做
2、能繼續籌資, 用於法律開銷。據公開資料,劉醇逸的法律開銷一度達到了其競選資金的1/5。如此高的法律開銷受到主流媒體的關注和質疑。

A-Rod被禁賽211場 紐約球迷贊同

美國職棒大聯盟星期一(8月6日)宣佈,對涉嫌服用禁藥的13名球星判罰禁賽,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他遭到了211場禁賽的處罰。此事一直受到美國社會的關注,洋基隊所在地紐約的民衆反應尤爲強烈。

大聯盟表示,羅德里格斯服用激素,並試圖掩蓋證據。

儘管上個星期曾傳出羅德里格斯可能被終生禁賽,但今天的禁賽只到2014年賽季結束。

羅德里格斯已經對這項判罰提出上訴,估計1個月後才能知道仲裁結果。在最終結果出來之前,他還可以繼續比賽。

紐約的棒球迷大多支持大聯盟的判罰。

棒球迷阿莉西亞•迪寇陶:“你違犯了規矩就要被規矩處罰。”

棒球迷凱瑟琳•佈裏特:“他可能會憤恨,要我說那你就退休吧。”

棒球迷瑪莉薩•阿基沃德:“我喜歡他,但是,你亂來,就得被禁賽。”

棒球迷弗蘭克•嘎扎非:“他們就得停止用禁藥”

但也有球迷覺得禁賽不很公平,棒球迷邁克爾•裴玆:“因爲他應該得到洋基隊欠他的錢。”

38嵗的羅德里格斯,曾經三次獲得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目前是全聯盟最高薪酬的球員,2013年度的薪資高達2900萬美元。他與洋基隊的合約要持續到2017年。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羅傑斯大師杯 李娜或決賽對小威

星期一,加拿大的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已經開始了第一輪比賽,根據目前的情況,李娜很可能會在決賽與網球一姐小威廉姆斯爭冠軍,讓我們跟隨記者去了解一下。

李娜:「一輪一輪的打。」

中國著名網球運動員李娜以第三名的成績參加今年的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這次女單比賽在多倫多舉行。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因為背部受傷在星期一宣佈退賽,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為臀部受傷一個星期之前宣佈不能參賽。根據現在的抽籤情況,網球一姐小威廉姆斯和第4名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分在一組,而李娜和第七名科維託娃(Petra Kvitova)一組,所以李娜很可能在週日的決賽中與小威爭奪冠軍。

李娜:「我先要打進決賽,而且網球比賽不是大家想像那麼容易的,對於我來說還是一輪一輪的來吧。」

小威廉姆斯這樣評價李娜。

小威廉姆斯:「她打得很好,她狀態很好,是個很好的運動員,我要打贏幾場比賽才能到決賽,我們到時候才會知道。」

李娜和教練卡洛斯.羅德裏格斯決定今年打球會更有攻擊性,她感謝教練的幫助。

李娜:「不光只是網球,他可能更多層面的是讓我去更完善自己。」

李娜現在世界排名第五,今年的單打成績是23勝13負。

李娜說今年到目前為止覺得自己的成績還不錯,她的第一場比賽在星期三,她說會認真打好羅傑斯杯每一場比賽。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美國少女泳將 一次攬6金首見

星期天,在巴塞羅那舉行的游泳世錦賽上,美國游泳天才富蘭克林,獨攬6塊金牌,成爲首位在一次游泳世錦賽上包攬6枚金牌的女選手。

17嵗的富蘭克林在4×100米混合接力賽中,助美國隊一臂之力,衛冕成功,同時自己也第6枚金牌入袋,成爲世錦賽史上第一位在一次比賽中獲得6枚金牌的女選手。超過了美國的考金思和澳大利亞的特裏克特。

此前,富蘭克林在100米和200米仰泳、20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接力賽中,贏得了5枚金牌。她在星期五進行的100米自由泳接力賽中,是第4 棒。

富蘭克林將在今年秋季,入讀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格萊美獎得主桑切斯好萊塢獻唱

7月30日,獲得格萊美獎的拉丁爵士歌手波邱•桑切斯,在洛杉磯第10屆葡萄酒與爵士夏季音樂會上獻唱,一起來欣賞。

隨著臺上充滿節奏感的合奏,臺下熱情的民眾也跟著舞動了起來。

渾厚的嗓音,振奮人心的鼓聲。這正是拉丁爵士歌手波邱•桑切斯讓他和他的樂團在2000年贏得格萊美獎最佳拉丁爵士專輯獎項的原因
。

觀眾William Moreno威廉•穆瑞諾:“我從33年前就開始關注波邱•桑切斯的音樂,那時候他很年輕,我也很年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棒的位置。但是為了得到這個位置,我下午3點就到這裡來了。”

現場除了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饗宴,民眾只要花十美元就吃到葡萄酒與點心,剩下的盈餘款還會捐給project angel food機構,幫助洛杉磯癌症等重病患者。

安琪食品公司項目董事潔琪•費瑞納(Project Angel Food Board of director Jacqui Farina)
:“葡萄酒與爵士夏季音樂會在過去十年中對我們幫助很大,在過去十年中我們募集到超過$35萬的款項,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參與這個活動。”

葡萄酒與爵士音樂節已邁入第十個年頭,今年從七月初到八月初共舉辦十場免費音樂會,讓大眾同樂。

眾雪弗汪•英格蘭(Shevawn England):“音樂活動真棒,我很喜歡,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王知行好萊塢報導

Le Cirque——餐廳裡的馬戲團

金然:上週我們體驗了俄羅斯風格的餐廳,這一次又有甚麼精彩呈現給大家呢?
楚玉:今天我們一起隨李蓮去體驗一下法國大餐和意大利風情的有趣結合。
金然:聽起來很新奇,現在就去看一看。

1974年一個意大利家族在紐約開設了第一家名為“Le Cirque”的法國餐廳。在其後的39年間,他們一直致力於分享世界美食,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這裡曾是美國總統和社會名流的首選。而今,這裡是世界美食評論家的最愛。

一直致力於推廣世界美食尤其是意大利美食的瑪籌尼家族有兩個引以為豪的招牌菜。一道就是意麵春天。這道典型的意大利菜得到了美食評論家和顧客的青睞卻遭到了法國大廚的極力排斥。

馬可•瑪籌尼:“我爸爸就教會了所有的服務生,在餐桌旁邊做這道菜,這道菜從沒出現在菜譜上,現在也和原來一樣在餐桌邊烹飪製作。”

另一個招牌菜就是甜品CrèmeBrulee。這個有著典型法國名字的甜品其實是創業者Macioni的太太在西班牙甜品的基礎上研發的新品

除了這兩道有歷史的招牌菜,Le Cirque還有很多讓人垂涎的創新菜色。始創於1986年的龍蝦燴飯就廣受好評。在主廚克里斯汀•費甚赫伯的親自指導下,記者有幸圓了自己的廚師夢

黃油加熱加入洋蔥和大蒜末炒香,倒入大米翻炒。加入白酒燉煮,其間一直加雞湯餵燉。等大米煮至快熟的時候加入用龍蝦殼和黃油熬製的綠色黃油。

記者:“這真神奇,再加入切好的龍蝦肉攪拌均勻,這道香味濃郁的龍蝦燴飯就裝盤了。”
記者:“看它多漂亮,這是我做的第一道菜,在餐館週期間,如果你以為幾十美元會吃不到名貴的食材,那麼在前菜就出現的松露燴飯一定會給你帶來驚喜。”

主廚克里斯汀•費甚赫伯:“事實上我們決定在餐館週用松露,儘管其他餐館都沒這麼做,他們都推出三文魚和雞肉做的主菜,這目前是我們最受歡迎餐館週菜色之一。’

記者試吃:“聞起來特別特別的香,讓我來嚐一嚐這黑松露到底是甚麼味道,各種香料加在一起,還有黑松露特別濃郁的味道,非常的好吃,您一定試一下哦。”

主菜裡出現的鴨腿把名貴的鵝肝醬打發成泡沫作為陪襯,足以顯示法餐的貴氣奢華。

烤蝴蝶魚用相同的創意方法,把昂貴的魚子醬作為點綴。

瑪籌尼家族不僅在美食上鑽研,在室內設計和裝飾上也頗下工夫。

馬可•瑪籌尼:“我們把主餐廳保持的很優雅,但是如果顧客想要稍微放鬆一下,想要很快的吃個商務午餐,我們為他們設計的就是葡萄酒吧。而這裡的主要特色就是這個葡萄酒塔,和開放廚房一樣,顧客能看到廚房裡在做甚麼,在葡萄酒吧。人們可以看到酒是從哪裏拿出來的,這是另一種方式,我們Le Cirque要為顧客呈現的額外表演。”

用熱情挖掘美食,用謙卑對待顧客,用輕鬆裝點環境。瑪籌尼家族秉承著最簡單卻最實用的經營之道贏得了自己的忠實客戶並開闢了新的市場。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