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丟爆裂物被捕 后冠恐不保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訊】美國18歲的猶他州瑞佛頓小姐吉爾被控向住宅投擲土製爆裂物,警方3日將她與另外3名18歲青少年一併逮捕。吉爾代表猶他州參加選美比賽的資格,恐被取消。

獲選瑞佛頓小姐(Riverton)的吉爾(Kendra McKenzie Gill)和另外3人坦承購買塑料瓶、鋁箔和家用化學物,再將這些物質組成爆裂裝置。4人承認以自製燃燒彈丟向兩處民宅,但表示只是想「玩煙火」。

聯合消防當局隊長(Clint Mecham)表示,這些裝置爆炸時可能噴出腐蝕性化學物質和金屬碎片而嚴重破壞建築,也可能截斷民眾肢體,甚至死亡。他們向住宅和民眾投擲爆裂裝置,已超過青少年惡作劇,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4名嫌犯因涉及引爆燃燒彈重罪,目前仍被羈押。吉爾5日上午並未出現在鹽湖城監獄名冊上,目前也不清楚4名嫌疑人是否已請律師。

吉爾原本前途一片光明,學習鋼琴多年的她,6月時演繹著名鋼琴家斯科特喬普林(Scott Joplin)曲目,擊敗其他8名選美佳麗而摘下瑞佛頓小姐后冠

瑞佛頓市選美官員預計5日決定,是否撤銷吉爾后冠

相關文章
評論